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EFON臣枫时尚女装品牌2016冬季新款外套搭配流行趋势

SEFON臣枫时尚女装品牌2016冬季新款外套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6-11-21 09:46

    SEFON臣枫时尚女装品牌2016冬季新款外套搭配流行趋势。最强冷空气即将到来,身处寒风中的我们急需一些保暖设备,越来越千姿百态的外套们已经按捺不住占领世界,而对于眼下的我们,除了保暖这个基本要素之外,既要百搭又能搭得超时髦才能称得上是一件好外套!

现在的外套选择太多,光是廓形就多得记不住,再加上不同材质、不同细节不同元素的组合,女人们根本不用担心单调,好看的人各有各的好看。而冬天穿外套最怕的是臃肿,这就需要在选择外套的时候选择经典百搭又不流于俗套的款式。而且!所谓穿衣有道,搭配技巧也是相当重要,是需要不断练习和精进的。

游走在时尚前沿的潮人们给出了今冬外套搭配的示范,我们发现,这些时尚达人们往往将外套穿得优雅大气,同时,也不乏细节上的有趣,经典款带来的端庄典雅和创新的小心思巧妙结合,外套本身的高颜值和内搭的高标准配置,成就了冬天最富有韵味的时尚姿态。

在séfon的世界里,冬天绝不是臃肿的,而是依然充满了生活的诗意,将真正的法式优雅表达于外,了然于心。

轻便的外套魅力在于对身材的修饰,一气呵成的长线条带着流动感,给了冬天狠狠的一个美丽微笑,搭配丝绒质感的套装,也不用担心不保暖的问题。

每到冬天,就有种毛呢大衣和连衣裙天生一对的感觉,这充分体现了外套好搭的功能性,而一件高端质感又不乏趣味性的连衣裙给整体造型都加分不少。

冬天流行黑白灰的极简风格,但也绝对少不了亮色系的装饰,红色的热情似火给冬天增添活力和温暖,而大方露腿的搭配方式也将女人味自然地散发出来。

拼色、渐变、中长款,将这些特质集于一身的廓形外套没有不红的道理,既拥有基本款的百看不厌,百穿不烦,也在新颖性上不容小觑,更重要的是,它搭配什么样的线衫、裤装都是相当适合。

高级灰真是怎么流行都不会过时,这种界于黑白之间的中间色给人冷静不张扬的感觉,这恰好是我们所说的主要看气质的最好体现,当然,在版型上,有些特色也很有必要。

素净的色彩对气质的要求很高,优雅的人们也经常选择这样的着装来出席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长外套和长连衣裙的叠穿看起来简洁清爽,好搭的同时也有对身材的小小考验。

冬天这个万物沉睡的季节,人们依然热爱并向往着充满生机的大自然,所以索性将活力满满的世界穿上身,温暖紫色也将期盼的心情表达得恰到好处。

是的,中国红就是一种既喜气又洋气的颜色,纯正的色彩将肤色显得非常白皙,红与黑的最佳搭配也是不用苦学也能GET到的时尚捷径。

没有人能否定黑色在当今时尚界的绝对主导地位,突出的气质、经典而又充满创造力和无限可能的潜力,不挑身材、年龄,任何人都能穿得有味道的数不胜数的优点,让人实在爱不释手。

Sefon臣枫 Sefon臣枫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EFON臣枫时尚女装品牌2016冬季新款外套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PERSONAL POINT女装2016冬季印花元素系列流行趋势

下一篇:法国潮牌Palladium羽绒大衣2016冬季新款流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EFO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