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演绎24/7的质感休闲风”—— 德国BRAX 2016秋冬系列

“演绎24/7的质感休闲风”—— 德国BRAX 2016秋冬系列

| | | | 2016-11-21 10:22

德国BRAX本季从法国南部城市波尔多汲取时装灵感。设计师探究当地人简约时尚的穿着风格,融入到BRAX品牌一贯的严苛制衣工艺中,打磨出了本季休闲好穿,百搭时髦的整体特色。其中外套系列,从设计到工艺,从选料到功能诠释,则是对这一设计概念的最好诠释,带来无上的穿衣享受!

如果说有哪个国家是被上帝格外宠爱,答案一定是法国。

美不胜收的自然风光和独一无二的浪漫情调,造就了法国人生来浪漫摩登的时尚情怀。

德国BRAX本季从法国南部城市波尔多汲取时装灵感。设计师探究当地人简约时尚的穿着风格,融入到BRAX品牌一贯的严苛制衣工艺中,打磨出了本季休闲好穿,百搭时髦的整体特色。其中外套系列,从设计到工艺,从选料到功能诠释,则是对这一设计概念的最好诠释,带来无上的穿衣享受!

轻薄羽绒服

穿的少不代表不保暖,BRAX本季的轻薄羽绒系列,打破常规羽绒服“穿成熊样”的尴尬,给你轻松自在的同时,又充分保障了冬季着装的温暖。

高达700FP的蓬松度,让整身衣服拥有无与伦比的保暖性。90%的高精密度羽绒,保暖力是85羽绒的3倍。此外,在生产过程中,采用了105000米纱线制作,结合涂层面料工艺,让羽绒服拥有无可比拟的防水、防风性能。让人由衷的感叹一句“wearing lighter,feeling better! ”

经典款休闲棉服

本季全新款二合一款男士休闲外套,拥有军绿和深蓝两款颜色,BRAX采用严苛德式制衣工艺,将该款外套的功能性发挥到了极致。采用人体功能学原理的版型设计、进口德国面料带来柔软抗皱的穿着效果,穿着起来整身挺阔有型。整体全线缝压胶防水处理,可拆卸棉服内里,防风保暖效果极佳。十分适合在秋冬季的常规外出活动,带给你全方位的温暖呵护。

更多关于德国BRAX的精彩资讯,敬请关注全国各门店:

BRAX全国门店地址:

杭州大厦B座四楼

海虹桥友谊二楼

苏州美罗商场二楼

武汉国际广场二楼B区

长沙友谊A幢二楼

三亚夏日一楼

成都王府井科华店三楼

成都王府井总府店五楼

北京双安四楼

北京金源MALL 二楼

天津友谊东楼二楼

天津金元宝一楼

天津海信三楼

石家庄北国一楼名品

青岛海信B1楼

青岛万象城二楼L205

沈阳卓展二楼

保定保百购物广场一楼

大连麦凯乐二楼

哈尔滨卓展购物中心二楼

长春欧亚商都A座二楼

长春卓展购物中心二楼 B座

西安世纪金花购物中心—高新

西安世纪金花购物中心—赛高

西安世纪金花购物中心—钟楼

西安世纪金花购物中心—南门

德国BRAX 德国BRAX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演绎24/7的质感休闲风”—— 德国BRAX 2016秋冬系列

上一篇:TRUGIRL楚阁女装2017春夏新品解析会,开启服装行业新视角

下一篇:韩国罗燕Roem女装代言人演绎2016秋冬新款羽绒服系列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