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RUGIRL楚阁女装2017春夏新品解析会,开启服装行业新视角

TRUGIRL楚阁女装2017春夏新品解析会,开启服装行业新视角

| | | | 2016-11-21 10:23

楚阁TRUGIRL女装全渠道营销模式解析会于2016.11.19在楚阁(国际)时装有限公司总部——东莞.虎门盛大启幕,这对于楚阁TRUGIRL而言,是开启传统服装行业新模式的一个全新开端,向传统行业发起了新一轮攻势及挑战,注定带来一场万众瞩目的崭新盛宴,开启服装行业新视角!

楚阁TRUGIRL开辟时装路,精兵强将拓版图,金冬十一虎门聚,楚阁TRUGIRL 时装杠杠滴!

楚阁TRUGIRL女装春夏解析会中流击水正当时,楚阁TRUGIRL非常珍惜与客户们的每一次遇见,期待着每一次遇见都能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惊艳。看到远道而来的客户们满怀憧憬、干劲十足,楚阁TRUGIRL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衷:努力成就每一位有梦想的人!

楚阁TRUGIRL全渠道营销模式解析会由资深美女主持现场启幕,无论你来自哪里,将要去向何方,她出色的开幕和楚阁TRUGIRL即将带给大家的绝妙解析,将让每一位客户不虚此行!

楚阁TRUGIRL全渠道营销模式解析会由楚阁(国际)时装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谢学鸿先生给大家带来精彩的全方位解析!谢总监对于传统行业下服装行业如何寻求新的生机与活力进行了深入剖析,得到了在场客户的一致认可,赢得众人尖叫和掌声无数!

我们都有梦想和期待要做得越来越好,因为现场的每一次互动都迎来了嘉宾们的激情高涨。这只是一个开始,因为楚阁TRUGIRL的魅力等候你来一一见证!

只要全力以赴、众志成城, 楚阁TRUGIRL与阳光万丈的接壤其实就在举手投足间!楚阁TRUGIRL与辛巴达联盟剪彩仪式的顺利进行,楚阁TRUGIRL整合前端辛巴达柔性供应链生产资源优势,让你赚钱快人一步,预示着楚阁TRUGIRL发展再攀新高!让我们翘首以盼楚阁TRUGIRL生生不息带来的辉煌前程!

广东电视台新闻记者当场专访楚阁(国际)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起雄先生!郭董表示:楚阁TRUGIRL与辛巴达的强强联盟,将为楚阁TRUGIR未来发展开启全新征程!

楚阁TRUGIRL“绽放“时装秀扬帆起航凌云志!第21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暨2016虎门时装周楚阁TRUGIRL“绽放“时装秀于2016.11.19下午14:00在东莞.虎门国际会展中心准时起航,千人秀场座无虚席,拭目以待这场时尚盛宴!

聚光灯下,楚阁TRUGIRL神采飞扬,21年的潜心经营,21年的默默耕耘与守望,只为今天的绚丽绽放!

拒绝被定义,放肆做自己!楚阁TRUGIRL,经得起时尚和经典的拷问,Hold住时间与空间的考验!让楚阁带你穿出自己的时尚、精致、女人味,温暖邂逅你的美丽人生吧!在美丽动人的时装“绽放“中,楚阁TRUGIRL更加清楚明了自己在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加坚定未来发展前行的目标! 楚阁TRUGIRL颠覆传统,逆流而上的发展商机,你看懂了吗?

楚阁TRUGIRL人与时俱进,拥抱感恩,拥抱变化!我们一直在进步,也一直在感恩!有没有发现:楚阁TRUGIRL的团队带给大家的总是满满的惊喜,满满的正能量与满满的大爱!

楚阁TRUGIRL就是这样,每天以别样的方式印入你的眼帘,加盟商与日俱增,让每一位融入她的人看到希望,实现梦想。她有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21年来熠熠生辉!楚阁TRUGIRL全渠道营销模式解析会中流击水正当时,“绽放“时装秀扬帆起航凌云志!我们期待着与你相约楚阁TRUGIRL,再创辉煌21年!

TRUGIRL楚阁 TRUGIRL楚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TRUGIRL楚阁女装2017春夏新品解析会,开启服装行业新视角

上一篇:JUCY JUDY珠丝珠迪女装品牌2016秋冬新款吊带衫流行趋势

下一篇:“演绎24/7的质感休闲风”—— 德国BRAX 2016秋冬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