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为心时尚配饰品牌 不忘初心·不违本心·不负真心

为心时尚配饰品牌 不忘初心·不违本心·不负真心

| | | | 2016-11-21 13:16

在『为心』,你可能就会发现不一样的东西,没有刻意的雕琢,放下所谓的设计,不刻意,不取悦,在无为的心境下,让一切回归最自然的状态!让你真正可以体会,怀抱初心,用心感受,发现身边原来有那么多的美!为心,发现身边与众不同的美!

【 不忘初心 】

智者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个人,只有不忘记自己最初的想法,才能有始有终地去完成自己的梦想。可是,在利益熏心的社会现实面前,梦想终归是华丽而脆弱的,『为心』想要凭一己之力去抗衡整个行业趋势、坚持为客户做高性价比产品的梦想,又谈何容易。

流光容易把人抛,生命中渐渐淡去许多东西,那些曾经的梦---鲜花一般的碎梦,早已埋没在滚滚红尘之中了。一念在心头,流年清浅,终究还是不枉锦绣年华……一念心安,初心仍在,岁月无恙。

踏遍万水千山,洗尽一身铅华,我们任将『为心』的初心好好地珍藏在心中,不让它因岁月的冲刷而斑驳失色,不因红尘世俗而污浊;静守时光,以待流年,带上梦想出发,一如当初。将来不可期,抱定初心终不悔,一蓑烟雨任平生。

【 不违本心 】

一草一木皆有本心,不需要肯定和褒奖,只是顺乎自己的本心本性,顺其自然敦厚宁静地生长。因时而发,不伪不装,自然天成,大美不言。 

『为心』饰品,时刻铭记本心,不受社会的雕琢,不违逆内心的本真,看清心内心的追求,真实地走自己追寻的路,在这样的不违本心的天地大道里,静静做自己。

不刻意,回归简素淡定的本心,忠于自己,忠于良心,一如这默默无闻却能傲视风雨、自强不息地生长在山间路旁的草木。

『为心』——不违本心,做最真实的自己,卑微不自卑,率性不张扬,不刻意,不造作,自由自在去做自己喜欢和追求的事,诠释生命的充盈,悄然完成自己最初的追求。


【 不负真心 】

“真者,精诚之至也。不精不诚,不能动人。”人生在世,如身处荆棘之中,投资的欺骗和购物的失望,使越来越多的人们变得谨慎、多疑,不愿给予别人真诚,也不敢轻易相信别人的真诚。为此,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越来越难,客户偶尔显露的信任愈发显得弥足珍贵……

『为心』一直铭记一句话,“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虽然『为心』不可能做到尽善尽美,不一定完全符合每个人的心意,但是『为心』做的每件事,给予客户的每件产品、物料细节,都可以说不负客户的真心,无愧于自己的良心。

守一颗清静心,以真面目示人,做得真实;以真性情交人,活得坦诚;以真感情对人,活得干净。

 为心——发现身边与众不同的美!

为心 为心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为心时尚配饰品牌 不忘初心·不违本心·不负真心

上一篇:POLO sport 2016都市精英的秋冬正确打开方式

下一篇:为心时尚配饰2016新品 糖果色的冬天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为心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