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虎门服交会盛大开幕,木棉道受邀参展

虎门服交会盛大开幕,木棉道受邀参展

| | | | 2016-11-21 15:28

木棉道品牌服装是国内目前为止销量最好的一家手绘休闲改良中式唐装品牌,是一家集产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服装企业。

虎门服交会开幕,业界精英齐出席;会展中心人潮动;木棉服饰韵情浓。

第21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暨2016虎门时装周开幕典礼,于今天上午9:30在主会场正门广场举行。

木棉道荣幸受邀服交会,在众多追求时尚元素的展位中,木棉道展位的古韵特色可谓惊艳。

木棉道展位:青草绿竹,相映成趣;石狮迎宾,雅舍待客;桌椅随性,饰物流芳;纺车白线,莲花高洁。雅哉!美哉!

木棉道展位透出古韵,木棉道服饰散发雅致,顾客迎门,领导莅临,精英捧场。

今天,是服交会开幕日,后续精彩不断。

今天,木棉大门已打开,开怀容纳宾客。

展位古韵浓,木棉服饰雅;四方宾朋至,满座添芳华!

欢迎您来虎门会展中心的木棉道展位,赏雅舍,试韵服。


服交会地点:虎门会展中心(虎门公园正对面)

服交会展览时间:  2016.11.18-21(9:00-16:30)

木棉道 木棉道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虎门服交会盛大开幕,木棉道受邀参展

上一篇:彼伏女装品牌2016秋冬新款王妃裙:穿越古今的蝶恋花

下一篇:GIRDEAR哥弟2016冬季新款“一衣两穿”时髦风格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