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加码女性产品线,李宁代理了一个美国芭蕾舞裙品牌

加码女性产品线,李宁代理了一个美国芭蕾舞裙品牌

| | | | 2016-11-22 08:33

Danskin 以芭蕾舞作为品牌基因,主要产品还包括瑜伽、综训服装,李宁希望借助其成熟的产品线增强在女性运动市场的存在感。尽管早在 2009 年李宁就推出过瑜伽系列产品,女性产品在李宁的大类商品中也占到 1/3,但其主要营收还是来自于跑鞋和篮球品类。除此以外,Danskin 还可能为李宁带来童装、配件,甚至男装产品。在亚马逊上搜索 Danskin,卖得最好的就是给初学者小朋友穿的芭蕾舞裙,评论在数百到上千条不等,评级多为 3 - 4 星。


上周五,李宁公司宣布与艾康尼斯公司达成合作,获得 Danskin 品牌在中国内地及澳门地区的独家经营权。合约的具体金额并未公开,但据媒体报道这份合约价值约为 1 亿人民币。

Danskin 品牌在 1882 年创立于纽约,是一家专注于女性专业舞蹈运动的美国老牌服装品牌。在 20 世纪 80 年代,Danskin 曾长期占据全美国女性紧身衣消费排行榜榜首。但后来由于经营不善濒临破产,在 2007 年被品牌管理公司艾康尼斯(Iconix)收购,从美国走向了欧洲、日本市场。2015 年 Danskin 全球营收接近 10 亿美元。

Danskin 

收购外资品牌,似乎已成为中国本土运动品牌进行多元布局的常见手段。我们此前也曾报道过,美和美创收购英国品牌茵宝(同为艾康尼斯集团所有),还签下欧文担任代言人,在营销上大打怀旧牌;贵人鸟在上个月收购 AND1,做的也是情怀生意。和前两者相比,Danskin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还是一片空白。

如何培养消费者的品牌认知度是 Danskin 进入中国后首先要解决的问题。李宁为此招募了此前曾为安踏负责意大利品牌斐乐(Fila)在华业务的职业经理人闫志刚,出任 Danskin 品牌事业部总经理。闫志刚对于将洋品牌嫁接到中国市场非常熟悉,此前他还曾在耐克长期工作。

而艾康尼斯方面,则主要负责品牌的价值建设和市场推广,具体如寻找代言人、品牌形象打造、社交媒体等工作。

Danskin 以芭蕾舞作为品牌基因,主要产品还包括瑜伽、综训服装,李宁希望借助其成熟的产品线增强在女性运动市场的存在感。尽管早在 2009 年李宁就推出过瑜伽系列产品,女性产品在李宁的大类商品中也占到 1/3,但其主要营收还是来自于跑鞋和篮球品类。

除此以外,Danskin 还可能为李宁带来童装、配件,甚至男装产品。在亚马逊上搜索 Danskin,卖得最好的就是给初学者小朋友穿的芭蕾舞裙,评论在数百到上千条不等,评级多为 3 - 4 星。

一件 Danskin 的 T 恤在中国的售价约为 500 元人民币,其主要竞争对手瞄准的是阿迪达斯 Stella McCartney,和 2015 年就已经进入中国的瑜伽服饰品牌 Lululemon。

根据 Danskin 在华的时间表,预计在 2017 年中下旬开出第一家门店,一年内在上海、北京开 5-6 家门店。在品牌拓张上,负责人闫志刚表现得非常谨慎,“我们不想仓促开展业务,因为要符合国际品牌国际水准,保证为中国女性消费者带来一流的品牌体验,(因为)第一印象决定了你的走向。”

在 Danskin 未来的店铺中,芭蕾舞和蕾丝将会是其主要的装饰元素。比如说你在购买完商品后,店员会用纸盒和蕾丝替你包装。店内还会设置一小片体验的空间,用于开设瑜伽课程、芭蕾文化沙龙等。


中国李宁 中国李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加码女性产品线,李宁代理了一个美国芭蕾舞裙品牌

上一篇:超模吕燕品牌COMME MOI是你2016秋冬大衣搭配单品

下一篇:Dennis Basso丹尼斯·贝索2016秋冬皮草系列广告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李宁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