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eep童装12月9日丹阳八佰伴即将盛大开幕

Jeep童装12月9日丹阳八佰伴即将盛大开幕

| | | | 2016-11-22 09:13

JEEP童装充分强调个性,注重户外,舒适,和功能性的处理,兼具时尚特质。令身着JEEP童装的孩子们相信,JEEP服装不仅仅适合他们,更适合他们所钟爱的生活方式。

JEEP童装
2016年12月9日
于丹阳八佰伴负一楼童品家居馆
盛大开业

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个充满梦想的品牌吧

JEEP,始于二战的1941年,带着自己与生俱来的优异特质走进和平年代,如今已成为一个传奇的符号。

JEEP代表着一个梦,一个闯荡天下,胸怀万里的梦想。基于这个梦想,JEEP少年着眼于体魄的强健,意志的磨砺,环境的保护,以一个未来主人的姿态行走于壮美自然。

丰富的商品

劲爆的价格

舒适的环境

八佰伴负一楼童品家居馆

12.9真情期待您的光临

Jeep童装 Jeep童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eep童装12月9日丹阳八佰伴即将盛大开幕

上一篇:3colour三彩女装2016秋冬新款系列搭配:在冬天穿黑色

下一篇:蔓楼兰2016秋冬旗袍新品之玄空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