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RC TERYX始祖鸟户外服饰2016秋冬新品:羽毛般轻盈

ARC TERYX始祖鸟户外服饰2016秋冬新品:羽毛般轻盈

| | | | 2016-11-22 13:37

Cerium LT Hoody是一款轻薄款山地羽绒服,有着出色的保暖度/重量比。穿起来非常舒服,和同类产品相比,重量更轻、体积更小,因此登山或滑雪时穿着更方便。

Cerium LT Hoody是一款轻薄款山地羽绒服,有着出色的保暖度/重量比。穿起来非常舒服,和同类产品相比,重量更轻、体积更小,因此登山或滑雪时穿着更方便。

轻盈

Cerium LT主要用作中间保暖层,其大身和袖子采用850蓬松度白鹅绒进行填充,肩部、袖口、腋下和前领等容易弄湿的地方,采用Coreloft™合成保暖棉。Coreloft™合成保暖棉的应用,对于整体重量而言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8.6盎司(245克)的重量足够轻盈,毫无疑问,Cerium LT在同类产品中特点鲜明。

耐磨

Cerium LT又轻又韧。在我们测试中,的确留下了几处刮痕,漏了一点点羽毛,但是总体来说,它表现出众,耐磨耐造。

正如你所看到的,即使使用显微镜相机放大,刮痕处的损伤也几乎是微观的。

防水

Cerium LT质地轻柔、触感光滑,表层经DWR(持久防水)处理,水珠凝结效果非常好。但是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它的防水性能会有所下降。

Coreloft™合成保暖棉区域即使在潮湿的天气下也依然可以保暖,只是它浸湿后比羽绒部分干得慢些。

灵活

Cerium LT通过三维立体剪裁,让袖子由三部分面料组成,形成完美袖子弧度;腋下拼接结构设计,防止运动中下摆上移;为户外运动中的上肢及身体,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

压缩性

Cerium LT综合了合成保暖棉和羽绒,这意味着它压缩后的体积不如全羽绒小,但是两者区别微乎其微,差别可以忽略不计。

它可收纳到口袋内的杂物袋中,压缩后只有烤面包的大小,可以随意扔到背包里备用,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设计

Cerium LT采用修身剪裁,流线型的轮廓线简洁干练、不臃肿,让你穿上后具有专业运动员的外形。

风帽兜,无论是戴在头盔里面还是外面,都很服帖。只是它的拉链绳非常小,所以长期来看,使用时可能要多留点心,但是在我们整个测试过程中,它使用起来还是很顺畅的。

Cerium LT轻质、灵活、耐磨、易压缩,是一款特点鲜明的中间层羽绒夹克。

ARCTERYX始祖鸟 ARCTERYX始祖鸟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RC TERYX始祖鸟户外服饰2016秋冬新品:羽毛般轻盈

上一篇:欧时力旗下FIVE PLUS5+女装2016冬季新款大衣系列搭配推荐

下一篇:PORTS宝姿男装2016秋冬新款传承简约经典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