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欧时力旗下FIVE PLUS5+女装2016冬季新款大衣系列搭配推荐

欧时力旗下FIVE PLUS5+女装2016冬季新款大衣系列搭配推荐

| | | | 2016-11-22 13:43

冬天最烧脑子的事儿莫过于怎么穿的好看,因为走在路上的时候经常看到,有些人穿的像只笨熊,或者摇摇摆摆的胖企鹅。相信有不少小伙伴们应该都会举手赞同。FIVE PLUS5+女装大衣进行时,应该这样穿!

1 大衣学院风

这种preppy风格起源于美国文化中高品质的校园风格,在WASP之间流行,如今随着时装的多样化,这种风格也开始融入更多的服装设计当中,领口和袖口的螺纹在穿着的时候便于活动,胸前的“M”型的复古绣花,让人们的记忆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

2 金属色文字Slogan

大衣背后用到了金属色绣花工艺,将“未主义”(Twisted Futurism)的slogan印在衣服上,直接有力的强调Five Plus表达的时尚态度,未来风格的对称装饰简直超酷。

3 运动风要穿这件

还有新鲜大胆的尝试,改装飞行员外套,夹克袖和呢料大衣衣身的拼接,我们对时尚的追求不仅满足于基本款,表达不妥协的审美理念。既有运动风格的体现,又糅合了经典大衣的优雅气质。

4 看太子妃张天爱穿什么

长大衣是显瘦的利器,线条流畅的线条以及稍稍挺括的面料,作为前身是平面模特的张天爱来说,拥有超棒的审美,所以跟着她穿FIVE PLUS5+女装这件大衣绝对不会错!大衣的亮点稍显含蓄,在后背拼接了不同色彩,更显活泼,俏皮。

FIVE PLUS(5+) FIVE PLUS(5+)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欧时力旗下FIVE PLUS5+女装2016冬季新款大衣系列搭配推荐

上一篇:SUPIN速品女装2016冬季新品迷思流动流行搭配推荐

下一篇:ARC TERYX始祖鸟户外服饰2016秋冬新品:羽毛般轻盈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FIVE PLU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