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Zimple女装2016虎门服交会环保服装艺术概念展

Zimple女装2016虎门服交会环保服装艺术概念展

| | | | 2016-11-23 10:13

第21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暨2016虎门时装周于11月21日华丽落幕。而在本次时装周中,Zimple女装《给未来一片绿》环保服装艺术概念展也亮相于虎门会展中心,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友人一同见面。

虎门时装周开幕当天,广东东莞虎门镇委书记叶孔新先生、副书记曲洪淇先生、副书记陈玩雪女士、副镇长黄沛民先生、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卜晓强先生、执行会长丁宁先生以及东莞虎门青企协会秘书长宁锡明先生等也领导前来参观指导Zimple女装环保服装艺术概念展。

广东东莞虎门镇委副书记曲洪淇先生与Zimple 创始人Kelvin合影

广东东莞虎门镇委副书记陈玩雪女士与Zimple 创始人Kelvin合影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卜晓强先生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丁宁先生与Zimple 创始人Kelvin合影

广东东莞电视台及中国服装网等媒体也在虎门时装周期间对Zimple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Kelvin进行专访,采访本次环保服装艺术概念展的设计理念。

广东东莞电视台专访

中国服装网直播采访

在本次时装周参展中,Zimple《给未来一片绿》环保服装艺术概念展透过特殊的艺术感染力,获得了社会各界对环保艺术的支持,荣幸在众多品牌展位中脱颖而出赢得《最具时尚创意奖》!

给 未 来 一 片 绿

与其他品牌参展商不同的是,Zimple《给未来一片绿》 环保服装艺术概念展并没有华丽的展室,而且透过一件件蕴涵着深沉含义的环保艺术品呈现在而大家面前。

Zimple环保服装艺术概念展,主题是《给未来一片绿》。Zimple不强调艺术是一种高调的形式,而是一种有内涵内涵的生活方式。

以“食之美”的形式存在普通的环保餐具,或是常见的绿色健康食材当中,对于Zimple生活美学来说,这些都是充满创艺元素的生活素材。

Zimple每一刻都在观察和思考,希望用一种“行之美”的行为艺术的方式“给未来一片绿”。

例如饮料瓶罐等这些生活废弃物料,它们最原始的形态仿佛向我们诉说一种资源浪费、环保破坏的生活习惯。然而在设计师别出心裁的构思下,通过切割、喷漆、粘合等繁琐程序,创意改造为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在个性张扬与独特巧思的视觉冲击上,这些作品透露着一种对自然负责的生活态度。

一草一木,巧思创新,在匠人之手重获第二次生命,呈现出别具一格的艺术成品。在个性张扬与独特巧思的视觉冲击上,这些作品透露着一种对自然负责的生活态度。

每一个独一无二的艺术品,承载着Zimple对绿色健康生活的追求。Zimple希望通过《给未来一片绿》的环保主题,切换创意的方式来引导大家对绿色环保生活的深思,对 “给未来一片绿”的环保生活方式的追求,以及一种对生活艺术与美学的探索。

Zimple Zimpl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Zimple女装2016虎门服交会环保服装艺术概念展

上一篇:意澳Eall.cz女装2016虎门服交会展会回顾

下一篇:设计师品牌Marc Jacobs马克·雅各布2016秋冬美妆广告大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