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意澳Eall.cz女装2016虎门服交会展会回顾

意澳Eall.cz女装2016虎门服交会展会回顾

| | | | 2016-11-23 10:26

今年,组委会邀请了专业评委,对本次参展的品牌展位进行评选,共选出了六大奖项,并在11月20日晚的虎门设计师嘉年华上,由虎门镇委副书记、镇长曲洪淇等镇领导亲自为获奖企业颁奖。其中Eall.cz意澳女装获得此次展会“最具时尚艺术奖”。

第二十一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暨2016虎门时装周昨日闭幕,相信时尚的你通过亲临现场、电视、网站、直播、微信、微博等各种途径,已经充分体验到了本次服交会的创新魅力,对参展的品牌也有各自的理解与看法。

最具时尚艺术奖:意澳Eall.cz女装

意澳展位以原木搭配白绳,让服装更归真,简单的服饰、柔软服帖的材质,如大自然般舒心,让人们在繁杂都市里,实现内心深处对宁静的自然、对简单的生活的向往。大自然的和声,是一种时尚,更是一种艺术。

展会期间——东莞市伊卓服装有限公司——Eall.cz意澳女装营销总监王维接受新闻媒体的采访:

主持人:王总您好,Eall.cz(意澳)女装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在消费者中具有一定的品牌影响力,那您能否先为我们介绍下公司这十年的发展历程?

王总 :您好,首先Eall.cz(意澳)女装是东莞市伊卓服装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欧美休闲时尚的女装品牌。Eall.cz始终以市场和顾客需求为导向、销售服务为中心,以追求时尚和品质生活女性的角度去感受、去思考,款式设计新颖、搭配组合自由。经过十年多时间的发展,Eall.cz意澳女装已经成为都市女性最为钟爱的服装品牌之一,专卖店铺更是遍布全国。

主持人:Eall.cz(意澳)的服装主要采用的是棉麻丝毛材质的面料,从设计风格上看,与例外江南布衣、播等品牌的文艺定位有所相似。那么我们Eall.cz(意澳)和他们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王总:第一是品质感。因为棉麻材质作为一种天然材质,在色牢度、色彩等方面可能无法与化纤类材质相比,我们在挑选原材料时,会选择供应商提供的一些最新产品,并对产品的织造风格、舒适感等严格把控,保证消费者买到我们的产品之后,能够长期拥有和使用。

第二、在保证品质感的同时,我们的性价比也非常高。Eall.cz(意澳)的品牌责任是致力服务于追求生活品质和内在魅力的都市时尚女性,以成套及单品的形式呈系列化推出,拥有自由、随意的搭配空间;以自在、平和、宁静、质朴的形象示人,生动而时尚地演绎出现代人女性精致唯美、浪漫自信的着装追求。我们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女性能够穿上我们的服装。

主持人:和化纤类面料相比,棉麻材质的色彩比较素,并且和当今市场上的色彩绚丽的韩版女装相比,您觉得“棉麻”和“时尚”矛盾吗?

 王总 :我觉得很多东西本就是既矛盾又统一的。T台上那些夺人眼球的亮色肯定是时尚的主流,但这是欧美国家传到中国的主流,而我们中国的时尚,正随着我们综合国力的提升,逐渐传向世界。中欧的时尚文化相融合,也会伴随着国内一批有设计师风格的品牌诞生与成长,我相信会有很多跟我们Eall.cz(意澳)一样的战友,一起去面对未来的国际市场。我们非常有信心,同时也觉得能和这样一批很好的品牌在一起竞争和努力,对我们是一种勉励,也让我们感受到自身的压力和责任。

主持人:最后非常感谢东莞市伊卓服装有限公司——Eall.cz(意澳)女装营销总监王维王总的精彩分享。祝愿Eall.cz(意澳)女装早日实现品牌梦想。

 王总 :非常感谢。

Showtime

美丽邂逅,不期而遇

在律动的生命中寻找属于自己的机遇

Eall.cz就在这里

享受生活

享受美好

自在由心

意澳Eall.cz 意澳Eall.cz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意澳Eall.cz女装2016虎门服交会展会回顾

上一篇:Carolina Herrera:白衬衣女王依然是时尚界的常青树

下一篇:Zimple女装2016虎门服交会环保服装艺术概念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