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天纳吉尔TINA GIA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外套系列单品推荐

天纳吉尔TINA GIA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外套系列单品推荐

| | | | 2016-11-23 15:41

晶莹剔透的雪花鹅毛般蹁跹,宛如高贵的白天鹅琼羽飞散在冰清玉洁的天地中自由起舞欢跃、翻腾、沉浮、荡漾…当层层叠叠精灵般盘旋飘落的“鹅毛”纷纷落进天纳吉尔TINA GIA女装羽绒服变幻出天鹅湖上如梦如幻的优美身影。

天纳吉尔TINA GIA女装2016冬季新品系列

直身款式简洁干练雅致,做皱洁白斜纹玻璃纱面料泛着莹莹丝光,如掠过水面的白天鹅,羽毛上还透着晶莹;帽子连接门禁,庇护优雅的脖颈和缕缕青丝。

配搭深花灰羊毛混纺纱套衫和中蓝色斜纹牛仔裤,长衫麂皮流苏边摇曳出自在的韵律,阔腿裤中迈出的每一步都潇洒奔放。

自然、古朴、典雅的米灰色羽绒服揉进一抹大地色的暖意,轻松惬意又随性儒雅;横条纹车缝设计捍卫苗条身材,让温度和风度同在。叠穿直身简约大衣,髦指数满分!

套上一件灰驼色方格提花衬衫连衣裙,清新靓丽,错落有致的前短后长设计勾勒出时尚韵律,如被揽进了千万只温柔的手臂。

黑色哑光面料款包裹着满满的温盈:手感爽滑得如让水珠轻盈滑落的黑色羽翼;落肩线条如天鹅在湖面划出的圆润弧度轨迹;优美的玉颈被立领包围呵护,令寒气无机可乘。

一件马海毛混纺纱线连衣裙,蓝灰色里落下斑斑驳驳不规则的艺术图案,莫非是蓝色的天鹅湖面上,阳光画下光影的陆离?

直充绒修身款均匀轻盈,厚薄适中;黑色尼龙针织面料泛着温文尔雅的光泽,黑天鹅一身乌黑光亮的羽毛般光泽四溢;弹力十足得让你想和漫天飞舞的雪花一起自由飞旋。

 在黑色的衬托下抹上一缕酒红如何?让意大利进口羊毛圈圈纱短衫上大片大片的圆点在似透非透之间,撩拨你,诱惑你;手上那一款做皱的辣眼酒红大手袋,洋溢丝丝春的醉意。

天纳吉儿TINA GIA 天纳吉儿TINA GI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天纳吉尔TINA GIA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外套系列单品推荐

上一篇:ME FOREVER真我永恒女装新店入驻杭州嘉里中心

下一篇:PEOLEO飘蕾女装2016冬季新款系列流行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