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E FOREVER真我永恒女装新店入驻杭州嘉里中心

ME FOREVER真我永恒女装新店入驻杭州嘉里中心

| | | | 2016-11-23 15:49

追逐时尚,ME FOREVER真我永恒作为中国第一艺术女装品牌,已受邀入驻嘉里中心,并于11月29日正式开业。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在杭州最繁华的商业中心,一座杭州最大综合体已经落成——杭州嘉里中心。

ME FOREVER真我永恒女装新店入驻杭州嘉里中心

嘉里中心

嘉里中心是目前杭州市中心最大的商业综合体,从国际时尚到本地潮流,从娱乐休闲到饕餮美食,为杭州人提供前所未有的生活体验。

嘉里中心位于杭州市中心延安路和庆春路交会处,和地铁一号线及二号线换乘站凤起路站无缝连接,步行五分钟可达西湖。

ME FOREVER

11月29日,ME FOREVER 将以全新形象亮相嘉里中心,为您提供一如既往的时尚体验,传达追求真我的生活艺术理念。

2002—2016

个性  帅气  都市  休闲

展现自己最真实的一面

我就是我 无可替代

追求真我的生活艺术者

ME FOREVER 

ME FOREVER真我永恒 ME FOREVER真我永恒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E FOREVER真我永恒女装新店入驻杭州嘉里中心

上一篇:Prolivon普洛利文女装淮海百盛店即将优雅开幕

下一篇:天纳吉尔TINA GIA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外套系列单品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E FOREVE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