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三夫户外1015万投资乐嘉体育,深度布局时尚户外运动领域!

三夫户外1015万投资乐嘉体育,深度布局时尚户外运动领域!

| | | | 2016-11-23 20:07

定向运动是集创新型的体育旅游、休闲健身和青少年教育于一身的时尚户外运动项目,近几年在中国得到了蓬勃发展。

本土知名户外品牌——北京三夫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夫户外”)今天(11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旗下子公司宿迁三夫金鼎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三夫金鼎投资”)拟以现金增资方式投资北京乐恩嘉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嘉体育”),投资金额为人民币1015万元,投资完成后三夫金鼎投资将持有乐嘉体育17.50%的股权。

公告显示,三夫金鼎向乐嘉体育投资1015万元,投资完成后,乐嘉体育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00万元增至1212.12万元,三夫金鼎投资额高于乐嘉体育新增注册资本的部分(即802.88万元)全部计为乐嘉体育的资本公积金。

记者了解,乐嘉体育是国内专业定向运动龙头企业,是集赛事推广、基地建设、基地运营三位一体的综合机构,是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定向运动协会全面战略合作伙伴。

三夫户外表示,此次投资是其参与设立的并购基金对外投资项目,属于并购基金的正常投资经营行为,并购基金产生的投资收益可以为上市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对公司无不利影响。投资完成后将有利于三夫户外的业务发展及产业布局,对公司和定向运动的长远发展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定向运动起源于欧洲,是一项在国际上被称为“国际象棋+马拉松”的运动。定向运动是集创新型的体育旅游、休闲健身和青少年教育于一身的时尚户外运动项目,近几年在中国得到了蓬勃发展。

申万宏源分析师秦聪此间谈到,健身行业未来发展将突破仅靠销售会籍与私教等产品的固有模式,收入来源将更加多元化以提升平效:大众消费升级推动健身行业持续成长。在租金与人工成本上升背景下,未来健身行业有望通过销售服装、餐饮、SPA等生活方式来导流,吸引重复消费,提高门店平效。

三夫户外 三夫户外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三夫户外1015万投资乐嘉体育,深度布局时尚户外运动领域!

上一篇:李宁拿下艾康尼斯旗下品牌在华经营权,能否把握消费群体需求

下一篇:Bouthentique女装2016冬季新款北欧系列流行服饰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