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七匹狼放大招出手3亿元回购股份,或基于主品牌开发平价优品

七匹狼放大招出手3亿元回购股份,或基于主品牌开发平价优品

| | | | 2016-11-24 08:32

七匹狼正在不断打造时尚集团,未来还将围绕时尚消费生态圈的各个方向,整合行业资源,进行直接投资或组建专项基金去参与,获取新的利润增长点。

本土男装巨头七匹狼今天(11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以不超过每股12元的价格回购公司股份,回购总金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

七匹狼表示,此次回购公司股份是基于资本市场出现非理性波动的因素,为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同时完善公司的长效激励机制之举。

申万宏源分析师秦聪表示,七匹狼正在不断打造时尚集团,主业调整升级后业绩有望逐步复苏,账上现金资产充裕,未来将继续布局时尚消费领域投资,且资产夯实,目前已推出3亿元规模回购预案(不超过12元/股),且公司账上现金+理财约34亿,银行借款仅1亿,物业资产估值预计在20亿以上,且自去年下半年至今已设立2个产业投资基金,投资于大时尚类与消费文化类产业,未来还将围绕时尚消费生态圈的各个方向,整合行业资源,进行直接投资或组建专项基金去参与,获取新的利润增长点。

记者此前从七匹狼方面了解到,据七匹狼证券事务代表袁伟艳介绍,七匹狼是个超过25年历史的服装品牌,目前整个方向是在转型,对七匹狼的品牌做一个重新的定位。七匹狼未来将围绕“实业+投资”的发展战略发展。

袁伟艳进一步谈到,七匹狼目前的投资策略主要基于两个方面:一是主品牌继续调整,同时在此基础上开发一些平价优品,主要偏向基本款和休闲装,加价率较低,希望通过走量来提高周转。这些款将构成以后七匹狼重要的利润来源;二是公司账上现金较多,会做一些并购或者前端天使投资的时尚投资,聚拢品牌,打造时尚集团,这是未来的方向。

七匹狼 七匹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七匹狼放大招出手3亿元回购股份,或基于主品牌开发平价优品

上一篇:卡索Castle女装温暖感恩节:冬季新款暖感毛衣潮流搭配

下一篇:MaxMara旗下iBLUES女装2016冬季最in内搭:卫衣与百褶裙的邂逅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七匹狼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