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宜家做了个25㎡的破烂样板房,却让无数人流下眼泪

宜家做了个25㎡的破烂样板房,却让无数人流下眼泪

| | | | 2016-11-24 08:49

宜家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家具商之一。它把家具大商场从瑞典开到了全球,不仅让全世界的人都喜爱上北欧的极简风,还以相对低廉的价格获取了顾客的心。

宜家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家具商之一。

它把家具大商场从瑞典开到了全球,不仅让全世界的人都喜爱上北欧的极简风,还以相对低廉的价格获取了顾客的心。

宜家商场里的样板房,每一间都布置的超级有爱,让人流连忘返。尤其是孩子们,经常赖在里面不肯出来。

不过最近,在挪威的宜家里推出了一个另类的25㎡样板房。

这个样板房与传统宜家的温馨格调完全不同。

样板房里面看起来十分简陋。墙面没有粉刷,粗糙的砌块直接裸露在外面。一眼望去,家里几乎没有任何家具。只有零碎的基本日用品放置在阴暗的角落。家里唯一的装饰,就是挂在墙面上的几幅相片。

相框没有办法钉在墙面上,只能平靠在砌块之上。

再往里走,有一张床。

甚至不能称之为“床”,因为它只是在地上铺了一层薄被子而已。

床边丢着一些毛绒的小玩偶,也是破破烂烂。

你可能会好奇,这到底是什么样板房?为什么宜家要做这样一间样板房?

原来,这是宜家和挪威红十字会一起组建的一间样板房。

他们从叙利亚战乱地区原版复制了一所居民的房子。

房子的主人叫Rana,这就是她们一家的在叙利亚的居所。

Rana是一名教师,同时她也是四个孩子的母亲。

为了让孩子们有一个安全的环境, Rana不得不辞去教师的工作,带着孩子们四处流浪。

他们一家依靠来自叙利亚阿拉伯红新月会(SARC)的食物来生存,但捐赠几乎不能满足他们的需要。

这次宜家模拟的,就是他们在相邻社区找到的一个残破不全的安身之所。

宜家希望通过这个还原的过程,告诉人们战区的真实生活,提醒人们珍惜现在的所有。

他们为了还原的真实性,放弃了用墙纸替代混凝土砌块的想法。他们希望可以接近现实,因为这就是真的!

就在这个25㎡的空间里,住了Rana一家10口人。

他们没有钱重新建立一个温馨的家,也没有钱给孩子们买床垫和衣服。

把这个战乱中的房子“搬”回了宜家后,宜家以一贯的方式在这个家里的每件物品上都挂上了标签。

不过,在这个房间里的标签上标注的并不是商品编号和价格,而是Rana一家一样生活的故事,和怎样能帮助在战乱中的人的方法。

许多来到这里的人,都默默留下了眼泪。

一直以来,走进宜家的一个个小房间里,感受到的都是家的温馨。

这间25㎡的样板房却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在战乱中人们的生活。

许多人在10月份来到宜家,只是为了看到叙利亚的房子复制品。

每个星期,都有40,000名游客通过叙利亚的家。 而宜家已经通过这项运动,筹集了2200万欧元,以支持红十字会在叙利亚的努力。

宜家和挪威红十字通过这样的行动,尽全力去帮助那些在战火中备受煎熬的人们。

也许这样的金额不足以帮助那么多的难民,这间只有25㎡的样板房也无法容纳更多的贫苦之家。

但宜家却在用行动证明,有爱的样板房才是最温馨的样板房!

IKEA宜家 IKEA宜家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宜家做了个25㎡的破烂样板房,却让无数人流下眼泪

上一篇:卡索Castle女装2016冬季新品:拥抱一件暖心暖色的大衣

下一篇:FIONA CHEN斐娜晨女装2016冬装新款羽绒服:羽绒服也能很时髦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