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卡索Castle女装2016冬季新品:拥抱一件暖心暖色的大衣

卡索Castle女装2016冬季新品:拥抱一件暖心暖色的大衣

| | | | 2016-11-24 08:50

昨日,小雪。一场应景的初雪,让大家终于接收到了冬的讯息。晶莹的雪花,带着剔透的轻灵,令人欢愉。这样的日子,可不能只在寒风下萧瑟,放弃各种暗黑肿吧!选择卡索Castle女装色彩明亮、温暖柔软的大衣,拥抱这个美好的冬日吧。

卡索Castle女装2016冬季新品大衣系列

LOOK1  活力柠檬黄

这个冬天,必须要有一件长马甲,才能算得上真正的时尚达人。有阳光的日子,就用一件青春活力的柠檬黄色的长马甲来展现满满的元气!

黑色的系带衬衣和截短阔腿裤,绝配!不论是时装精还是上班族都OK,造型满分!

LOOK2  优雅驼色

与这个世界温柔相处,驼色大衣是你最好的选择。一款设计经典、剪裁考究、质地精良的驼色大衣,值得精挑细选、好好对待。

选一件卡索驼色大衣,让它的优雅与精致可以陪你到天荒地老。

LOOK3  宁静橄榄黄

代表了成熟与收获的橄榄黄,具有平静而暖心的力量。

简洁的线条,无领的设计,内搭同色系印花衬衫内搭与黑色过膝包裙,冬之成熟与内敛的韵味十足是,散发成熟的女性自信与魅力。

LOOK4  质感琥珀棕

属于大地色系的琥珀棕色,在棕色中稍稍提亮,精选的优质毛呢,带来稳重的信任感。

内搭趣味的大象图案毛衣和紧身流苏牛仔裤,上身的款式廓形与下半身的收紧效果,充分表达了一个字——“瘦!!!”冬天,美丽纤瘦的线条就是这么简单!

卡索Castle 卡索Castl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卡索Castle女装2016冬季新品:拥抱一件暖心暖色的大衣

上一篇:TOPSHOP女装2016冬季新款感恩节暖心特辑,单品搭配推荐

下一篇:宜家做了个25㎡的破烂样板房,却让无数人流下眼泪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