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I睐女装2016冬季新款驼色大衣系列流行搭配推荐

LAI睐女装2016冬季新款驼色大衣系列流行搭配推荐

| | | | 2016-11-24 14:17

LAI睐女装本季,驼色大衣再度成为爆款,百搭的颜色让你轻易游走与优雅、干练和柔美之间。无论是内搭纯色休闲风,还是简洁通勤装,又或是内搭一条性感裙装,让你轻松变身百变时尚女郎。

LAI睐女装2016冬季新款驼色大衣系列

大衣总是不动声色的占据了整个秋冬的回忆,而且大衣保暖、拉风、增气场,让都市女性 绽放不一样的美。 

在风衣大衣单品中,每年必红的就是超人气驼色。而驼色本身就是经典中的极品,驼色的大衣好穿有型,色调上也更加柔和和优雅。

“LAI 睐”品牌高贵驼色外套优雅从容,休闲惬意,让女性之美,由内而外,时刻散发,为女性还原最温柔细腻的亲肤舒适体验。

不规则收腰大衣是穿搭显高显瘦的最佳选择,不仅带来醒目丰富的着装感受,更增加着装的趣味感,适合优雅时髦的都市职场女性。

行走在都市里,你是简约而不失干练的女性。静止在人群中,你是知性且不失优雅的焦点。

“LAI 睐”品牌大衣衬托女性干练、知性而不失优雅、从容的气质。优雅的驼色与独特的剪裁,强调了女性唯美的线条设计,也表达了女性独特的魅力。

LAI睐 LAI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I睐女装2016冬季新款驼色大衣系列流行搭配推荐

上一篇:佳人苑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简约百搭推荐

下一篇:FURLA芙拉包包品牌2016秋冬新品多系列单品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