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URLA芙拉包包品牌2016秋冬新品多系列单品推荐

FURLA芙拉包包品牌2016秋冬新品多系列单品推荐

| | | | 2016-11-24 14:11

充满艺术氛围的FURLA芙拉,以新女性和她们的生活态度角度出发,不断的在补充和丰富其内容与造型,来满足新时代女性的要求。

FURLA芙拉2016秋冬新品系列

Club系列

这款时尚的单肩包款采用小牛皮和幼马皮毛打造,是冬季的首选单品。饱和鲜明的颜色是FURLA永恒不变的特色,伴有深红色和金属的光泽。两条肩带使得它极具实用性,犹如吉他背带般的宽肩带可以令你舒适的度过白天,另一条饰有金属细节的细肩带,则在都市迷人的夜幕降临时,助你魅力变身。

MetropolisBolero系列

这款链条包以摇滚音乐为灵感出发点,在精致的包款上添加金属元素与3D切割技术,令包款更加不拘一格。激光切割技术的皮质雕花装饰赐予 Metropolis 包袋更多层次感,镶嵌金色铆钉更打造出意想不到、千变万化的图案。

MetropolisCinderella系列

精致闪亮的弧面矩形晶体和银色铆钉镶嵌在深灰色的小牛皮包身上。Cinderella 系列还别出心裁地在浅灰色包身上镶嵌小巧精致的金色迷你铆钉,玲珑别致。金色和银色的强烈对比让这独特的单品更具造型感。

Stacy系列

功能性十足又颇具时尚感的FURLA全新Stacy迷你水桶包系列,采用柔软小牛皮精心打造,现已有金属色包款提供。Stacy系列迷你水桶包身底部线条优雅,以铁灰色包裹,金色或银色。包款内里由电光蓝做搭配,彰显FURLA对于对比色系的纯熟运用。

Valentina 系列

以经典的复古医生包款结合现代主义元素重新定义秋冬系列。Valentina系列包款以干练的几何线条、三款优雅色块所带来视觉上的和谐感以及精致打造的金属细节,凸显其出众的气质。

PIPER双肩包系列

经典贝壳包搭配全新双肩带的设计,结合功能性与职业女性的特征,可以满足于不同年龄阶段女性的需求,职业之余又富有时尚态度。并有多种颜色选择,包括高贵典雅的宝石蓝色、玫瑰红色和永恒经典的气质黑色以及樱花粉可供选择。

FURLA FURL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URLA芙拉包包品牌2016秋冬新品多系列单品推荐

上一篇:LAI睐女装2016冬季新款驼色大衣系列流行搭配推荐

下一篇:INSUN恩裳女装2016冬季新款自然之诗系列流行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