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e coq sportif乐卡克公鸡即将强势入驻丹阳八佰伴

le coq sportif乐卡克公鸡即将强势入驻丹阳八佰伴

| | | | 2016-11-24 15:10

Lecoq sportif(乐卡克)于1882年创建于法国小镇,创始人Emile Camuset,以生产运动服及运动袜起家。

经典似乎有很多流派

而对数的所谓经典

其实只是贴上了一个时代的标签

在时间的浪潮中

随波逐流


真正的经典之作

他们怀旧而不守旧、低调而不平庸

传承了1981年的复古血液

35周年经典重生

在现存的法国制造业中,Le coq sportif是最古老的品牌,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综合体育运动品牌。LOGO中的“公鸡”是法国的象征,对于法国人来说,“大公鸡”是一个神圣的象征,具有特殊意义。

在漫长的岁月中,Le coq sportif一直保持着与时俱进。凭借源自法国的卓绝优雅品味,融合运动与时尚、传统与创新、精致与奔放,不管时代如何变迁,Le coq sportif都是引领时代潮流的运动品牌。

公鸡的casual服系列名为sports lifestyle,设计简单,强调悠闲舒适,细节精致,不失时装设计感觉。

乐卡克自1951年至1991年一直都是环法自行车赛的赞助

并于2014年作为中法建交50周年的赞助商

丹阳八佰伴五楼
Le coq sportif专柜
期待您的到来
经典从未停步

当前阅读:le coq sportif乐卡克公鸡即将强势入驻丹阳八佰伴

上一篇:HSIA遐防寒利器来啦,我要暖暖的过冬天

下一篇:KODICE女装2017春夏新品巴黎时装周时尚演绎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