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SIA遐防寒利器来啦,我要暖暖的过冬天

HSIA遐防寒利器来啦,我要暖暖的过冬天

| | | | 2016-11-24 15:34

HSIA遐品牌文化:内衣是女人洞悉内心的窗口,快节奏的时代里,更应该慢下脚步去认真聆听内心的声音。一点天马行空的遐思,或许会带来一片不一样的世界。遐品牌通过“慢”设计的用心体贴,帮助女人更好地建立起内心与身体的对话,从而找回真实、惬意的自我。予己真诚,予人幸福,这也正是经营美好生活的开始。

听说家里下雪了,一到冬天,很多妹纸就冷到缺乏勇气出门~最近各地都普遍大降温,是时候备好过冬的保暖神器了。

冬季保暖的方法

1.头戴帽,不易寒。

头部由于裸露在外面,很容易受风寒。头部一旦受寒,容易引起感冒。要想保暖头部,戴帽子很重要,并且最好能捂住耳朵。

2.保暖先暖脚

寒从脚下起,脚部一旦受寒,很容易引起感冒或腰腿痛等病症,因此冬季脚部保暖尤为重要。冬季最好每天用温热水泡脚,步行半小时以上,并坚持早晚搓揉脚心。

3.戴围巾别捂嘴

很多人戴围巾时,却习惯把脖子、嘴巴一起捂着。这种做法对健康很不利。因为围巾大都以羊毛、兔毛、混纺毛线织成,纤维极易脱落,又因容易吸附灰尘、病菌,脱落的纤维、灰尘、病菌就很容易随着呼吸进入体内,引发疾病。

4.室温不要太高

冬天天气干燥,室内外温差较大,一出一进很容易受凉。冬天室温应该稍凉一些,温度保持在18℃—20℃为宜。如果能在室内放一盆水,增加一下室内湿度就更好了。

5.门窗不应太封闭

冬季室内要多通风换气,以保证空气清新、氧气充足。在冬天应该每天开窗通风2到4次,每次10分钟左右。

遐美雅碧保暖系列本系列将极具艺术感的叶蔓蕾丝,搭配美雅碧保暖面料,运用成衣化的外观设计,将科技保暖与时尚结合,打底保暖两不误,外穿也时尚,区别于上季美雅碧抓绒面料,本季采用中厚厚度,不过依然保暖却又不失女人味,冬季也时尚。

HSIA遐2016冬季新款保暖夹棉系列家居服,给你一个暖暖的冬天~

做工细质量好保暖性强,好洗耐洗

2016冬季新品家居服女士睡袍

2016冬新款家居服夹棉保暖棉袄

HSIA遐 HSIA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SIA遐防寒利器来啦,我要暖暖的过冬天

上一篇:Aolama奥拉玛男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推荐

下一篇:le coq sportif乐卡克公鸡即将强势入驻丹阳八佰伴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