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OKABR红凯贝尔女装新品经典灰双面呢系列穿出冬日高级感

HOKABR红凯贝尔女装新品经典灰双面呢系列穿出冬日高级感

| | | | 2016-11-24 15:57

灰色的浪漫,在于它经久不衰的质感,在时尚界宛若璀璨发光的钻石,永远是大气高级感的代言词,HOKABR红凯贝尔女装双面呢的高贵在于纯粹天然羊毛构造,纯手工缝纫挺括保暖,轻盈又时尚,当灰色遇见双面呢为时尚做个加法,穿出冬日高级感。

精湛工艺

exquisite craftsmanship

羊毛独特的解构

带来温暖舒适的穿着感

质美双面呢

每一步都由技师纯手工制作完成

沾染手工魅力

成为独一无二的臻品


时尚LOOK

Fashion Styling

2016年冬

轻,薄,软成为冬装重大要素

在防御低温方面

纯天然羊毛打造贵重双面呢

卓然领先其他面料

兼顾轻薄与保暖

成为冬季潮流新趋势


HOKABR红凯贝尔女装 款式推荐

Recommend

款号:1164193#

精致翻领设计,让整款大衣干净利落,档次感更强,面料腰带设计,让女性自然优美的体态和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面料的质感,垂度和细腻程度都可谓是精致,是时尚穿着的选择。

款号:1164127#

双排扣大衣采用极致柔软的羊毛羊绒混纺面料精制而成,西装式的翻领设计帅气感十足,H型的修身版型不挑身材,时尚摩登。

款号:1164110#

优质双面呢大衣,小圆翻领设计结合了去年颇受欢迎的身型,用全新的分割线及开叉位去塑造出一款全新的保暖型大衣。两个颜色均不挑人,简约大气款。

HOKABR红凯贝尔 HOKABR红凯贝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OKABR红凯贝尔女装新品经典灰双面呢系列穿出冬日高级感

上一篇:通灵珠宝为今日成珠宝IPO第一股,都做了哪些准备?

下一篇:rojrover莱姿女装2016冬季新款 如何时髦的穿羽绒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HOKAB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