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通灵珠宝为今日成珠宝IPO第一股,都做了哪些准备?

通灵珠宝为今日成珠宝IPO第一股,都做了哪些准备?

| | | | 2016-11-24 16:05

通灵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3900),沪市迎来首家珠宝IPO企业。

2016年11月23日,通灵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3900),沪市迎来首家珠宝IPO企业。上午9点30分,通灵珠宝CEO沈东军携品牌形象代言人唐嫣为通灵珠宝A股上市敲锣,开盘后,股价从14.25元/股秒停至20.52元/股,涨幅44%,登上上市股票当日涨幅最高峰值,募集资金净额为7.9493亿元。

通灵珠宝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

自2010年通灵珠宝进行股改开始,准备IPO已有六年时间。

通灵珠宝于2010年开始股改,一步步向IPO靠拢。早在十年前,通灵珠宝通过将珠宝行业的国际4C标准引入国内,改变了当时整个中国珠宝市场的混沌现状,并打破国内一直沿用的3C标准,用4C(切工、颜色、净度和重量)重新定义,这一将“把不为消费者所知的行业常识”用作品牌的市场策略,使其通灵珠宝在行业内权威性大幅提高,之后受到钻石业巨头EDT公司的投资,获得比利时新一代钻石切割技术专利——“蓝色火焰”(传统钻石切割57个面,蓝色火焰89个面),至此,通灵珠宝已达IPO的萌芽状态。

通灵珠宝(BLUE FLAME)蓝色火焰真心钻石

拿到专利,通灵珠宝制定“超级单品”营销策略,将产品进系列化、故事化、经典化,在旗下“蓝色火焰-真心相爱”、“My Queen”、“皇家博物馆”三个子品牌系列中,仅“My Queen”一款产品,销售额到目前已超过4个亿,同时三大子品牌的销售额占到公司总额的70%,策略的成果,促成了通灵珠宝在行业内,产品周转率状态优于大多数竞争对手。

通灵珠宝连续8年牵手国际柏林电影节,进一步实现了品牌国际化,并将“珠宝与影视”绑定的营销方式推行在国内市场,重金投资、联合出品2015年暑期现象级热剧《克拉恋人》,收获不少国内市场的品牌熟知,这一连续的市场营销布局、产品更新迭代,为今年通灵珠宝的IPO夯实品牌市场基础。

通灵珠宝敲锣仪式现场

当下,零售业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无论是香港上市的周大福以及周生生(0116.HK),还是A股上市的明牌珠宝,近两年以来营收都在大幅下滑。同时,很多企业也在思考是否往互联网方向转型,但介于珠宝零售业的“特殊性”,时下线上渠道似乎还未有一套规范的销售制度办法,对线下的竞争影响甚微。

今年通灵珠宝的营业利润达到1.9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1.91%,成为珠宝行业的一匹“黑马”,CEO沈东军在IPO仪式现场也表示:坚持品牌概念、品牌建设,借助上市的红利,变成公众的公司。通灵珠宝的招股说明书同时显示,此次将募集资金8.66亿元,用于营销网络建设、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设计中心建设以及补充流动资金等。

今日通灵珠宝IPO上市成功,印证了通灵这6年来的准备在大方向上没有偏差,但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企业战略调整、市场决策的适应性,还是需要市场跟消费者长期的检验。

TESIRO通灵 TESIRO通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通灵珠宝为今日成珠宝IPO第一股,都做了哪些准备?

上一篇:潮牌Item Forward新柜入驻常州购物中心,给你更“潮”体验

下一篇:HOKABR红凯贝尔女装新品经典灰双面呢系列穿出冬日高级感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TESIR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