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女鞋2016秋冬新款中国独家系列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女鞋2016秋冬新款中国独家系列

| | | | 2016-11-25 10:37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 2016秋冬中国独家系列在各种元素的混合碰撞下打破了品牌法式浪漫一贯的柔美,玩味的细节设计配合当下流行的运动鞋风潮,为现代女性呈现全新视觉感受。无论是品牌经典方扣、钻扣元素在运动鞋上的运用,还是缎面、羊羔绒等奢华面料与运动鞋的奇妙结合,都展现出一种充满创意的风格混搭;而花卉钻扣与经典鞋跟的完美融合,亦谱写出别具雅韵的华美乐章。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 2016秋冬新品中国独家系列

品牌的明星好友们也因为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中国独家系列的前卫独特,对其钟爱有佳。而不同气质的东方女性亦在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独具匠心的打造下,演绎出个性鲜明的时尚造型。

摩登随性

宋佳

一席短发的小宋佳俏丽随性,色彩墨点长裙于女人味中透出街头感,Roger Vivier 罗杰·维维亚深蓝色Sneaky Viv'经典金色方扣羊羔绒运动鞋为整个造型画龙点睛,呈现出一种特立独行的摩登与随性。

Sneaky Viv'麂皮羊羔绒运动鞋 人民币8,300元

(中国独家)

Sneaky Viv' 金属方扣运动鞋 人民币6,300元

(中国独家)

温柔闪耀

气质型美女江一燕偏爱简洁大方的休闲造型,一双色调轻盈的小白鞋立刻让她的温柔气质升级。

江一燕

Roger Vivier 罗杰·维维亚白色Sneaky Viv' 镜面钻扣运动鞋饰以镜面小牛皮,钻扣光芒在镜面的延展下更显精致。这一独特设计让平凡的小白鞋更加灵动,衬托出江一燕的出众亲和力。

Sneaky Viv' 镜面钻扣运动鞋 人民币10,900元

(中国独家)

时尚酷玩

来自法国巴黎的华裔博主YUYU挚爱时尚,擅长混搭的她将同一款运动鞋穿出不同风格。YUYU的搭配风格鬼马精灵,尽展Roger Vivier 罗杰·维维亚的新潮前卫。

Sneaky Viv' 镜面钻扣运动鞋 人民币10,900元

(中国独家)

Sneaky Viv’ 黑色晶钻扣运动鞋 人民币16,500元

(中国独家)

浪漫变奏

林心如与霍建华的巴厘岛大婚浪漫而感人,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林心如选择了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于今年推出的中国独家Sin Flower Strass银色镜面花卉钻扣高跟鞋,伴她绽放人生至美时刻。

林心如霍建华夫妇

Sin FlowerStrass银色镜面花卉钻扣高跟鞋 人民币16,500元

(中国独家)

温婉恬静的林心如无疑是现代东方女性的典范,正是这种不张扬的美,恰如其分地演绎出了维维亚女性的精致与优雅。十年挚友,终成挚爱。穿着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中国独家限定高跟鞋步上红毯,如梦似幻而又刻骨铭心。银色镜面与花卉钻扣交相辉映,绽放出华美光彩,如同那他们独一无二的爱情般耀眼。

Roger Vivier Roger Vivie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女鞋2016秋冬新款中国独家系列

上一篇:珂曼KEMAN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系列温暖上市

下一篇:赛琳Celine女装2017早春新品中性与柔美的对话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Roger Vivie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