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赛琳Celine女装2017早春新品中性与柔美的对话

赛琳Celine女装2017早春新品中性与柔美的对话

| | | | 2016-11-25 10:28

2017早春系列,赛琳Celine女装展现了一场中性化廓形与柔美印花之间的对话。中性色调套装,内搭以利落的纯白或浅蓝色衬衫;浪漫的女性化印花,则在全新的面料及裁剪上,绽放出勃勃新姿。本季系列以强有力的权利宣言,对创新材质与廓形的探索,对女性化单品的大胆演绎,呈现出一位自信而独立,品位卓绝又不失柔美气韵的现代女性形象。

    赛琳Celine女装本季在色调上柔和而精致,从即买即穿的针织或外套到轻盈的浅色调裙装,实现从冬到夏的自然过渡。本季色彩基调为黑色,米白色,奶油色,驼色与浅褐色,并在其中加入水彩色调如天蓝色,丁香紫和孔雀绿,而花卉印花及配饰中出现的一抹红色是为惊鸿一瞥。

    本季重点聚焦廓形剪裁。灵感源于经典男士套装,无论是双排扣还是单排扣外套,均以经典意式剪裁,采用全新轻质面料制成。内搭衬衫亦在男装工厂制作而成,使整体造型由内而外均具有统一的经典男装风格。

    印花灵感取自自然花卉,与巴黎Vivienne总部内生机勃勃的花卉装饰相印成趣。具象的彩色花卉与抽象的水彩花卉,通过打印技术和面料材质的不断探索和试验,绽放于优雅的礼服裙,俏皮的运动裙装等之上,将花卉印花演绎得趣味而美丽,却绝不乏味,幼稚。

    Ghost即空灵透视是为本季另一亮点。轻薄的透视材质以对比色镶边,金色印花,或条纹装饰,是本季无可取代的独特单品。而锁骨处不规则水滴状Peackboo镂空剪裁令肌肤若隐若现,赋予套装与礼服裙内敛的女性气韵。

    本季中荷叶边装饰均以3种不同材质拼接制成,边缘均为开放式剪裁,营造轻盈感。褶皱荷叶边同样也运用在袖口设计上。

相关专题:2017早春系列流行趋势时尚预告

当前阅读:赛琳Celine女装2017早春新品中性与柔美的对话

上一篇: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女鞋2016秋冬新款中国独家系列

下一篇:学习日本餐企这5招!人效可以提升50%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