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赛琳Celine女装2017早春新品中性与柔美的对话

赛琳Celine女装2017早春新品中性与柔美的对话

| | | | 2016-11-25 10:28

2017早春系列,赛琳Celine女装展现了一场中性化廓形与柔美印花之间的对话。中性色调套装,内搭以利落的纯白或浅蓝色衬衫;浪漫的女性化印花,则在全新的面料及裁剪上,绽放出勃勃新姿。本季系列以强有力的权利宣言,对创新材质与廓形的探索,对女性化单品的大胆演绎,呈现出一位自信而独立,品位卓绝又不失柔美气韵的现代女性形象。

手袋

    本季CéLINE继续推出品牌设计美学的手袋系列,并在经典手袋系列上推陈出新,散发全新魅力。

    Frame系列:2017早春系列全新推出。其拼色设计与巴黎Vivienne总部的装饰特色一脉相承,配色简练明快。材质组合多样:小牛皮与麂皮材质拼接,确保手袋形状的同时兼具柔软手感。几何图案设计,前后一致的幻象手袋翻盖,具有对称的建筑美感。袋内空间规划合理而实用。另有细链条Clutch款式。

Frame手袋系列 

  Frame Clutch on Chain手袋系列

Iconic经典永续系列:

    Tri- fold系列 :2016早秋系列首次推出,并升级为Iconic经典永续系列的Tri - fold手袋,于本季推出小号手袋及Clutch on chain链条手包款式。Tri-fold蕴藏CéLINE DNA,是为Phoebe Philo女士的心爱之选。

    Twisted Cabas系列:作为CéLINE最受欢迎的手袋之一,本季Twisted Cabas手袋以黑白分明的配色延续经典,肩带以同色调的水蛇皮革制成,低调而奢华。

    Luggage系列: Luggage手袋于本季做出变革性的创新,将其原有的3D效果缝线转变为嵌入式缝线,这一转变要求更高的制革工艺和更长的制作工时,只为呈现低调精妙,历久弥新的手袋作品,值得收藏。

Tri-fold – Clutch on Chain手包

  Tri-fold小号手袋系列

Cabas Twisted手袋系列

Luggage手袋系列 

相关专题:2017早春系列流行趋势时尚预告

当前阅读:赛琳Celine女装2017早春新品中性与柔美的对话

上一篇: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女鞋2016秋冬新款中国独家系列

下一篇:学习日本餐企这5招!人效可以提升50%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