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赛琳Celine女装2017早春新品中性与柔美的对话

赛琳Celine女装2017早春新品中性与柔美的对话

| | | | 2016-11-25 10:28

2017早春系列,赛琳Celine女装展现了一场中性化廓形与柔美印花之间的对话。中性色调套装,内搭以利落的纯白或浅蓝色衬衫;浪漫的女性化印花,则在全新的面料及裁剪上,绽放出勃勃新姿。本季系列以强有力的权利宣言,对创新材质与廓形的探索,对女性化单品的大胆演绎,呈现出一位自信而独立,品位卓绝又不失柔美气韵的现代女性形象。

鞋履

    本季鞋履系列色调以黑色与白色为主,并加入一抹海军蓝。而在基调中亦加入了女性化的夏季色调如浅粉色,矿石蓝,水晶紫与橙色。

    新系列包括Woven Check编织鞋履系列及Soft Pump鞋履系列。Woven Check系列设计基于CéLINE编织款鞋履的全新演绎,小羊皮材质柔软舒适,手工编织而成的镂空紧实耐穿,格纹图案颇具艺术感。Soft Pump系列延续解构主义的设计创意,包含高筒靴及高跟鞋两种款式,手套般的鞋面包覆感与经典Soft Ballerina系列一脉相承。

Woven Check系列

Soft Pump系列

    经典延续鞋履系列Soft V Neck Pump,Boxy Flat在本季推出升级版本;Country Boots系列以渔人靴款为原型,以橡胶为鞋底,长及大腿的超长款演绎洒脱的中性化街头风格。

Country Boots系列

Soft V Neck Pump系列

相关专题:2017早春系列流行趋势时尚预告

当前阅读:赛琳Celine女装2017早春新品中性与柔美的对话

上一篇: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女鞋2016秋冬新款中国独家系列

下一篇:学习日本餐企这5招!人效可以提升50%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