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赛琳Celine女装2017早春新品中性与柔美的对话

赛琳Celine女装2017早春新品中性与柔美的对话

| | | | 2016-11-25 10:28

2017早春系列,赛琳Celine女装展现了一场中性化廓形与柔美印花之间的对话。中性色调套装,内搭以利落的纯白或浅蓝色衬衫;浪漫的女性化印花,则在全新的面料及裁剪上,绽放出勃勃新姿。本季系列以强有力的权利宣言,对创新材质与廓形的探索,对女性化单品的大胆演绎,呈现出一位自信而独立,品位卓绝又不失柔美气韵的现代女性形象。

Boxy Flat系列

珠宝配饰

    本季推出全新创意的时装珠宝系列:Toy与Petal系列,并令Dot系列焕发新意。

    Toy系列:正如其名,Toy系列呈现一系列充满童趣的玩物。本系列中的恐龙、海豚和小象系列,与成熟、现代的成衣作品搭配,演绎反差感趣味。

    Petal系列:展现CéLINE对于宣言款单品驾轻就熟般的演绎,完美平衡大体积与圆润线条,并赋予该系列大胆而自然的亮色调。

    Dot系列:垂坠耳饰采用空心珍珠制成,使佩戴更自如舒适,三珠耳饰及吊灯式耳坠采用天然彩色石装饰,具有建筑感的优美线条。

Toy系列

Petal系列

Dot系列

上一页1234下一页

相关专题:2017早春系列流行趋势时尚预告

当前阅读:赛琳Celine女装2017早春新品中性与柔美的对话

上一篇: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女鞋2016秋冬新款中国独家系列

下一篇:学习日本餐企这5招!人效可以提升50%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