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吉芬设计募资1亿元升级改造供应 未来转向成衣高定化

吉芬设计募资1亿元升级改造供应 未来转向成衣高定化

| | | | 2016-11-25 10:52

吉芬设计未来发展两大方向:JEFEN成衣高定化和多品牌生活模式化,这两大方向其本质都是为了提升内在运营能力的差异化优势,并形成核心竞争能力。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北京吉芬时装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芬设计”)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以9.6157元/股的发行价格向东方邦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增发,发行数量不超过104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亿元。

记者了解,吉芬设计此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针对供应链体系升级改造的投资、吉芬多品牌项目的实施、吉芬现有店铺的高定功能改造、信息化系统的提升,最终实现JEFEN成衣高定化和子品牌生活模式店的打造,以形成差异化的核心竞争能力。

吉芬设计表示,公司计划针对现有的供应链体系进行升级改造,主要是由公司作为设计师品牌,其产品的基因和特性所决定的。目前国内中高端女装的竞争日趋白热化,单纯依赖过去的品牌宣传以及线下渠道形象提升已无法适应未来的竞争格局,核心原因是中高端消费者越来越理性,包括对价格和价值的关注、对设计风格匹配度的理解、对尺寸版型合身化的强调、以及非礼品型消费的弱化等等,都造成了逐步对过去强势品牌形成的护城河的摧毁。

据了解,JEFEN品牌覆盖的消费者年龄定位于38岁-55岁的有独立审美能力的中高收入女性,并且按国内的渠道空间和人群占比,估计仍有50%-80%的业绩规模增长空间,因此,在未来业绩瓶颈来临之前,需建立起其他更多的子品牌。

目前,吉芬设计初步已正在研发的两个子品牌为JEFENCLUB和MSQUARE,其中,JEFENCLUB消费年龄定位于28岁-45岁的职场中高收入女性,MSQUARE的消费年龄定位于22岁-35岁的初步入社会的、对品质设计有更高要求的年轻女性。最终实现在未来3-5年内,各个品牌的年龄覆盖跨度为22岁-55岁的高频消费人群。

吉芬设计计划未来2-3年投入3500万元用于多品牌的初期业务发展,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生产,终端渠道开拓和装修,以及相应的职工薪酬及其他。

公告显示,JEFEN品牌未来逐步转向成衣高定化,为此,吉芬设计计划并购一家快速反应的工厂,同时,作为终端形象配套,将逐步对现有店铺进行形象升级改造,以使消费者能够从终端形象和区域功能上直观感受到高定业务的差异化服务。

财报显示,吉芬设计现有店铺数量为70家-75家,前期着重改造适合高定业务开展的店铺数量约为30家左右,同时,作为有特色的高端服务,需配合在经济发达区域的大型城市建设3家左右的旗舰店以提升前期的市场影响力。公司计划投入1500万元用于该项业务的发展。具体费用明细如下:

吉芬设计未来发展两大方向:JEFEN成衣高定化和多品牌生活模式化,这两大方向其本质都是为了提升内在运营能力的差异化优势,并在此优势基础上,形成核心竞争能力,从而嫁接于更多的业务和品牌。公司除了在业务布局上、组织结构上、制度流程上作出相应的改变之外,更为重要的是需要在信息化系统上的建设来保障各项业务的效率和效果。

记者此间了解到,当前,全球纺织服装类企业均在积极探索主业升级,而生产、产品和服务的创新是提振业绩的有效方式。例如优衣库升级产品标签,实现自动结账;百丽集团继续强化线上渠道以及自有的优购垂直电商平台;李宁推出平价智能跑鞋;gap、优衣库等纷纷进军印度等新兴市场。行业顶尖企业的动作一定程度上具有领先性和代表性,也是挖掘国内纺织服装类上市公司投资价值的重要考察标准。

国金证券分析师张斌认为,未来服装行业发展趋势比较明朗,整体仍处于寻底过程并底部徘徊过程中,就服装消费而言,国内宏观经济仍将持续中等增速的新常态,实体零售料短期难有起色,同时电商高增速也逐渐放缓,因此服装消费增速难有起色;而相关上市公司虽然不断尝试转型,但仍在摸索新模式的深水区。

不过在张斌看来,服装消费领域未来仍有望保持较高增长,但原有品牌面临经营模式重大转型,难度较大,新品牌成长需要时间。既有品牌有较大资金优势,可以并购其

它品牌或者进行产业链的收购,而后续整合考验管理层能力,预计电商及O2O仍是热点投资方向,未来将持续升温,PC及移动端购物走向常态化,个性化应用有待发掘,企业赢利模式仍需摸索。

记者也注意到,在吉芬设计募集资金中,对信息化系统的提升也成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其基本路径就是提供以生活模式为场景的多品类商品销售以及吸引更多有潜力的独立设计师进驻,最终形成有针对性的营销策略和有潜力的设计师的挖掘以及设计师子品牌的孵化。

吉芬设计也表示,其高定业务的信息化改造目的是打通终端店铺消费者、设计师和工厂的无缝连接,使消费者在终端量体后的身材数据通过与设计师、版师的沟通确认后(如需),直接对接到工厂生产,以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JEFEN吉芬 JEFEN吉芬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吉芬设计募资1亿元升级改造供应 未来转向成衣高定化

上一篇:fairy fair女装2016冬季花好月圆系列新款服饰

下一篇:安踏36亿元公司债券多品牌投资,2017年营业收入或突破153亿元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吉芬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