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2020年男士内衣市场达到111.676亿美元,你布局了吗?

2020年男士内衣市场达到111.676亿美元,你布局了吗?

| | | | 2016-11-25 14:23

美国媒体近日的报道中了解到,全球市场调研公司Persistence Market Research(PMR)近日发布了一份全球男士内衣市场的最新市场报告,题为“金砖四国的男士内衣市场将在2020年前达到最高增长率” 。

美国媒体近日的报道中了解到,全球市场调研公司Persistence Market Research(PMR)近日发布了一份全球男士内衣市场的最新市场报告,题为“金砖四国的男士内衣市场将在2020年前达到最高增长率” 。

可支配收入增加、喜欢更合身、更舒适的品牌内衣是推动人们对高级内衣需求的主要因素,这同时也推动了男士内衣市场的增长。然而,发展中国家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无组织性是阻碍整个男士内衣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

据估计,男士内衣市场从2015年到2020年将以5.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0年达到111.676亿美元。

按地区来划分市场,金砖四国的市场份额超过35%,并预计将在整个预测期内保持继续主导地位。

欧洲是第二个主导市场,2014年的市场份额为17.4%。欧洲和北美洲的男士内衣市场预计在预测期内将分别以5.1%和3.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按年龄来划分,市场可以划分为15-25、26-35、36-45、46-55和56岁及以上这几个年龄段。2014年的全球男士内衣市场,36-45岁这一年龄段的市场份额占了24.2%,预计在预测期内该年龄段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为5.8%。

在分销渠道来划分,男士内衣市场分为线上销售和线下销售,而线下销售可以进一步细分为超市、专卖店、单一品牌店等。2014年,线上销售市场占全球男士内衣市场的7.7%,预计在预测期内该市场的最高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2.8%。另外,超市在2014年为主导的市场零售方式,市场份额约占58.5%。

罗马世纪Roma Century 罗马世纪Roma Centur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2020年男士内衣市场达到111.676亿美元,你布局了吗?

上一篇:Giordano佐丹奴2016秋冬新品推荐:冬季羽绒服,给你温暖要你好看

下一篇:乔万尼Gowani女装2016冬季新款驼色大衣流行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男士内衣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