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ILUNNUNA蒂伦奴那女装2016冬季冬装搭配:艺术触碰

DILUNNUNA蒂伦奴那女装2016冬季冬装搭配:艺术触碰

| | | | 2016-11-25 16:29

DILUNNUNA蒂伦奴那女装站在一个广阔而深远的艺术时空来审视探索文化与时尚,传达自由设计,重塑艺术新空间,探索文化融合、推崇自信独立新女性。

DILUNNUNA蒂伦奴那女装本期新品主题:艺 术 触 碰

开发灵感:土著的民俗是印加文明的一大亮点,精致的手工艺编织品,奇特的人偶像体现了曾经富强民族的对艺术的向往与强大,民俗的艺术与现代文学的触碰凸显潮流性。

图案提取:Sweet Heart,Memory of Time

设计色系:浅粉、水红色系

粉色与爱心搭配,少女的娇柔浪漫与梦幻天真相融于一体,流苏的工艺更是真情的传递,灵动的情不变的心,只在帝伦奴那。

动感的英文随意置于服装上彰显出一丝叛逆的个性,粉色的温和恰好中和了字母的活泼。

小红人与爱心的图案,长袖连衣裙凸显的是温和贤惠的气质,一侧的系带既起修身的效果又让整条裙子更有特色,下摆的不规则也正与之相呼应,无论是内搭还是外穿,都是不错的单品。

小毛呢上衣,一字领显露女性最性感的锁骨位,自己上身便会觉得清新暖心,更让他人倾心中意。

V领上衣,搭配简单的小黑裙,秀气又透出一丝小性感。一字领的长款上衣,简单的爱心图案,灯笼袖的蓬松,甜美的微笑,幸福的生活。

套装搭配:秋冬套装,高领上衣搭配半裙,净色上衣搭配紧身裤,小高领搭配短裤,里外搭配记得讲究同一元素、图案、颜色的呼应。

简单的内搭,百变的外套,风格不拘一格,随性随意随心情,做最美的自己,过最美的生活。

感受民俗艺术与现代文学相互触碰的魅力,原创设计更加潮流,探索文化,传达自由。

DILUNNUNA蒂伦奴那 DILUNNUNA蒂伦奴那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ILUNNUNA蒂伦奴那女装2016冬季冬装搭配:艺术触碰

上一篇:DI SETA玳莎女装2016冬季新品上市:柏林的历史之美

下一篇:Temme替莫女装形象顾问为您推荐秋冬优质单品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