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I SETA玳莎女装2016冬季新品上市:柏林的历史之美

DI SETA玳莎女装2016冬季新品上市:柏林的历史之美

| | | | 2016-11-25 16:42

DI SETA玳莎意大利高级女装品牌,游走于世界顶尖时尚界,以“别致的优雅,低调的华贵”为品牌风格,坚持“小细节,大不同(Small detail,Big difference)”的设计理念,致力于成为现代都市新女性展现自我价值的精神标签。

DI SETA玳莎女装冬五波,以柏林的视觉语言与美学理念为灵感来源,诠释全新系列的时尚情怀。灰粉绿、粉绿、黑色,交错搭配,复古的格纹、精致的毛纱浮针提花跃然于服装之上,菠萝组织的羽绒、两面穿大衣、浴袍式大衣,开启冬日的温暖之旅,向优雅精致的风格致敬。

纵横时光

早在时光被精确定义之前,

日尔曼民族就凭借着他们的智慧和力量,

在那段混沌初开的岁月里繁荣,生生不息。

时光纵横,柏林,把精致和内敛发挥到了极致。

气质领型的完美剪裁,简约大方修饰脖颈曲线,彰显女性的温婉气质,清晰的格纹搭配素色翻领,呼应得恰到好处,考究的轮廓线条,没有繁杂的设计,很好的修饰身材,大牌范十足。

背心裙采用温暖的双面呢面料,蓝绿相间的渐变英伦格,时尚复古,不对称的袋盖设计,增添活力,可内搭打底毛衣或衬衫穿着,大气自然。

流金岁月

柏林,像云一样明媚,纯净,

尽情诉说着这片土地的生气与锐气。

一场场变革来了又走,但柏林还是柏林,

将岁月与新鲜交织成缠绵悱恻的独特风景。

质地厚实的圈圈呢面料与手感柔软的针织毛衫面料相拼接,更加修身突显身形,经典的圆领,穿着舒适,绿色织金面料的加入,更立体丰富。

背心裙采用了质地厚实的圈圈呢面料,绿色与藏青色的相拼接,富有层次感,自然悬垂领的设计,随意休闲,可搭配打底衫穿着,突显自然休闲风,又不失精致。

沉静迷思

漫长的时光投射在柏林之上,

阴影里明明白白地藏匿着过去的轮廓,

城市的脉搏虽然生机盎然,却冷静克制,

将厚重的历史的细节,深刻进每个人的大脑之中。

流行的落肩袖设计,帅酷的外形,永不淘汰的藏青色,精致的做工,超强气质的大翻领给人醒目感,宽松的版型是显瘦的秘密武器。

长羽绒服在A型的基础上,加大下摆,更显时尚,纯洁淡雅的白色,也有经典沉稳的黑色,整齐有规律的踩线,打破整款羽绒服的简单,处处体现细节美,独特有型。

保暖舒适的羽绒服,面料采用亚光的材质,并带有暗纹理,低调自然,连帽设计,年轻时尚,面料表面的车缝线设计,拒绝臃肿膨胀,在冬季也能凸显身材。

DI SETA玳莎 DI SETA玳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I SETA玳莎女装2016冬季新品上市:柏林的历史之美

上一篇:SCFASHION诗易茜女装2016冬季冬装新款月光剪影

下一篇:DILUNNUNA蒂伦奴那女装2016冬季冬装搭配:艺术触碰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I SET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