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u优本木女装2016秋冬新品駝色大衣系列流行服饰

mu优本木女装2016秋冬新品駝色大衣系列流行服饰

| | | | 2016-11-26 18:18

設計師經過反复修改考量的長度,讓更多小個子的人也能輕鬆駕馭,選用粒粒呢面料 挺闊有型,非常具有品質感,粒粒呢產量很低而且在製作過程中損耗嚴重,是非常珍貴的高品面料。

充滿溫暖感的駝色

一直是MU經典色之一

為它——我們搭配了幾組充滿時髦感的LOOK,這個冬天,說冷就冷,那我們也給冬季添點顏色...

設計師經過反复修改考量的長度,讓更多小個子的人也能輕鬆駕馭,選用粒粒呢面料 挺闊有型,非常具有品質感,粒粒呢產量很低而且在製作過程中損耗嚴重,是非常珍貴的高品面料。

搭配tips/內搭白色百搭襯衫下身隨意穿著同色系褲裝,時下當熱小白鞋壹蹬,整身搭配輕松愜意又有設計感。

男朋友式西裝大衣外套一直是時尚界ICON單品,此款設計加入壓褶下擺打破中性風,重要的是它是可拆卸的,在帥氣中性與女性化風格中隨性切換,一衣多穿打造不同的style。

搭配tips/內搭白色長款襯衫、色調清爽幹凈,愛深色系的此款還有黑灰色可供選擇。

經典風衣版型設計,淺駝色羊毛面料溫暖感倍增,金屬扣經過數道工藝打磨精緻考究,是一件經典款大衣上最不能忽視的點睛元素,為整件設計帶去一絲軍裝復古風味.

搭配tips/內搭同色系棉感巨顯瘦坑條針織衫,下身搭配黑色格仔褲裙,色調上十分舒適,搭配時尚感也極具上升.

簡約挺闊的H型版型設計,淺粉駝色格仔羊毛提花面料,打破冬季的臃腫不堪,保暖又有型.

搭配tips/內搭輕柔薄軟的羊毛套頭衫,下身搭配一條別出心裁的背帶褲,當紅運動小白鞋為整身LOOK帶去活力.

mu优本木 mu优本木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u优本木女装2016秋冬新品駝色大衣系列流行服饰

上一篇:Club Monaco女装2016冬季新款优雅本色系列搭配推荐

下一篇:冬天怎么穿蕾丝MESUX米岫女装2016冬季新款蕾丝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