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lub Monaco女装2016冬季新款优雅本色系列搭配推荐

Club Monaco女装2016冬季新款优雅本色系列搭配推荐

| | | | 2016-11-26 18:59

强烈的寒流,迅速地渗透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全身的每一寸皮肤,都在对冷冽的空气SAY NO。是时候收起“冻”人的性感,回归温暖女人的优雅本色了。

强烈的寒流,迅速地渗透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全身的每一寸皮肤,都在对冷冽的空气SAY NO。是时候收起“冻”人的性感,回归温暖女人的优雅本色了。

零下1℃的温暖本能   

武装到指尖 

刺骨的寒风,正在提示你急需一件超级抗寒的羊毛大衣。过膝的长度设计,完美地将寒冷拒之身外。

大衣之下用维多利亚风情的羊腿袖针织毛衣和时髦阔腿裤表达时尚态度,把冰冷的手和脚交给尽显高贵品味的皮革手套和短靴,将温暖武装到全身。

5℃左右的潇洒空间    

由内而外的暖   

有阳光的冬日,只要内搭够暖,亦可敞开大衣显露飒爽风度。

一件亲肤软糯的毛衣,升级温暖功能,再以偏中性色调的黑灰双面长围巾锁住颈部热量,迷人的银色手拿包作为装饰重点,在风度与温度间打造完美平衡感。

10℃以下的优雅余地   

美丽不“冻”人

保暖指数相当于多穿一件秋衣,时髦指数却不亚于任何一件流行的单品.

起风的日子里,当然不能少了兼具温暖与型格的高领毛衣,搭配最显腿长的九分牛仔阔腿裤,全套的复古风情,将优雅的层次演绎地更具厚度。

寒冷从来阻挡不了女人的爱美之心,这个冬天快和Club Monaco一起,做个温暖又有型的美丽女人。

Club Monaco Club Monac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lub Monaco女装2016冬季新款优雅本色系列搭配推荐

上一篇:MARIMEKKO玛莉美歌女装2016冬季新款外套系列流行趋势

下一篇:mu优本木女装2016秋冬新品駝色大衣系列流行服饰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lub Monac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