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破产210天后,116年高级男装Austin Reed宣布回归

破产210天后,116年高级男装Austin Reed宣布回归

| | | | 2016-11-28 13:29

在宣布破产7个月后,Austin Reed 新东家Edinburgh Woollen Mill Group 为这一拥有116年历史的英国老牌高级男装品牌发布了三年复兴计划。

在宣布破产7个月后,Austin Reed 新东家Edinburgh Woollen Mill Group 为这一拥有116年历史的英国老牌高级男装品牌发布了三年复兴计划。

Edinburgh Woollen Mill 表示,未来三年将为Austin Reed 投资1亿英镑,18个月内新增50间Austin Reed 门店,帮助该英国品牌重回市场。

Edinburgh Woollen Mill Group 商业总监Steve Simpson 称,Austin Reed 将帮助集团继续有机增长,同时扩张在英国零售市场的分布。他同时表示,集团当前无债一身轻,强劲的资产负债表令集团可以在市场出现好机会的时候进一步展开并购行动。

截止2016年2月27日的2015/2016财年,Edinburgh Woollen Mill Group 录得2.4%的销售增长至5.763亿英镑,持续经营业务税前利润同样上涨2.4%至9090万英镑,实际税前利润则有15%的跌幅至8980万英镑,该集团拥有Peacocks、Jane Norman、Ponden Mill、ProQuip 等多个品牌,涵盖服装、家居、高尔夫品类。

今年四月底,Austin Reed Group Ltd.宣布破产。尽管该公司最终被Edinburgh Woollen Mill Group 收购,但是后者收购的主要为品牌知识产权,对于品牌的120间门店则不愿接收,并最终导致Austin Reed 千名员工失业。

由Austin Leonard Reed 于1900年创立的Austin Reed Group Ltd. 最初是定制裁缝,后来开始出售男装成衣,集团随后还拥有女装品牌Viyella 和Country Casuals。英国已故总理Winston Churchill 丘吉尔和The Beatles 披头士乐队都曾是Austin Reed 的客户。2011年开始,Austin Reed Group Ltd. 就出售了早在1911年就已经开业的伦敦摄政街113号旗舰店,搬到对面较小的门店,去年再大规模关闭31间亏损门店也无补于事。Austin Reed Group Ltd. 向英国公司注册署提交的报告显示其在截至2015年1月31日的财年内录得收入1.005亿英镑,同比下滑7.9%,税前亏损也从去年同期的120万英镑扩大至540万英镑。

曾经在英国和Burberry Group PLC (BRBY.L) 博柏利、Aquascutum 和Daks 齐名的Austin Reed 品牌经过消费者越趋休闲的穿衣品味和横跨全渠道的购买习惯的快速变迁已经大大落后。行业认为尽管外部零售环境是Austin Reed 破产的原因之一,但是集团自身策略恐怕更为致命。

零售行业顾问Rupert Eastell 称,该集团的产品范围极小,其门店体验极其糟糕,另外在多渠道的发展上Austin Reed 亦远远落后于时代,而英国是全球时尚电商最发达的国家,甚至超过美国。另外,他同时指,正装需求近年亦明显萎缩;零售咨询顾问公司 Conlumino 分析师Neil Saunders称,Austin Reed 为保持价格稳定,牺牲了成本造成质量下降,因此被品牌的一些忠实顾客抛弃。独立零售顾问Richard Hyman在接受卫报采访时亦表示 ,Austin Reed在同行竞争中处于下风,一个原因是公司没有资金投入门店和产品建设。

在流动资金耗尽后,Austin Reed Group Ltd.拥有者Alteri Investors 在4月底让该英国传统品牌进入破产保护程序,同时聘请Alix Partners 卖盘。随后,专门投资陷入困境中零售商的Alteri Investors 在4月18日收购了Austin Reed Group Ltd. 控股公司Gajan Holdings 的所有已发行股东贷款票据及股本。

Edinburgh Woollen Mill Group 表示,Austin Reed 的回归计划是集团2018年前新增200门店扩张计划的一部分,过去一年,该集团在英国和爱尔兰新增43间门店,集团总门店达981间。据该公司称,Austin Reed 回归的首间新店将于2016年底开业,与此同时,集团电子商务网站亦在重启。

AUSTIN REED AUSTIN REED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破产210天后,116年高级男装Austin Reed宣布回归

上一篇:屌丝经济已经到头 凡客学优衣库会成功吗?

下一篇:时尚品牌贵之步转型儿童教育培训,全面转向加盟销售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