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QZMEI芊之美女装2016冬装新款羽绒服系列搭配推荐

QZMEI芊之美女装2016冬装新款羽绒服系列搭配推荐

| | | | 2016-11-28 19:21

广州市芊之美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女性时尚大码潮流品牌。在“QZMEI芊之美”的世界里,时尚已经成为文化的表象,她更加注重文化的表达、自然的感受、色彩的展示,她所蕴含的文化价值远远超出了服装本身。

不喜欢作,也不喜欢太喧嚣,就喜欢专注于自己喜欢的事,有自己的世界,如果你是这样的人,推荐你这样一种不动声色的时尚。

款号16411117254,红、绿、黑三色可选。版型简约修身,白羊绒撞色领襟知性大气。

最好的总在下一次,坚持一份爱好,一份事业,坚持坚持本身,可以失败失落,但不能放弃停下,选择潮流不是热衷潮流,而是提醒自己,做一个永不停下脚步的人。

款号16423117248,橙、绿、黑三色可选。极具潮流意味的字母章仔,令你酷范儿十足,保暖而舒适。

见过北方的雪,也见过南方的雪,苍劲磅礴或冷冽酷寒,从容沉稳的女性,心中有见过的风景走过的路,低调里尽是睿智的力量。

款号16432117284,黑、酒红、墨绿三色可选,精致的毛绒领十分华丽,造型简约大气。

生活需要不断的争取信任,而一件极具质感和大气的修身羽绒服,胜过许多言语,这个物质时代,需要给自己一个恰当的标注。

款号16412117257,黑、粉、酒红、墨绿四色可选,知性的菱形花纹端庄不失活力,廓型修身。

来自火星的你请注意了,没有束缚的自由真的可以马上实现,用一件温暖毛绒卫衣,搭配无袖羽绒背心,自由自在地游玩于冬日时尚吧。

款号16423327278,橙、黑两色可选。一手长的造型既修身又保暖,可搭配多种造型,实用性高。

我希望冬天是暖暖的,不是胖胖的,我希望一件羽绒服就可以让我去雪地里奔跑,我希望你看我的样子和我想的一样,所以我要拥有下面那件粉色的羽绒服。

款号16432117267,黑,浅粉双色可选,领帽和下摆的细节十分精致,回头率很高哦。

QZMEI芊之美 QZMEI芊之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QZMEI芊之美女装2016冬装新款羽绒服系列搭配推荐

上一篇:北京将开幕首家Abercrombie&Fitch门店

下一篇:SEDATE水云间2016冬季女神款大衣推荐 彰显大牌的风范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QZME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