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北京将开幕首家Abercrombie&Fitch门店

北京将开幕首家Abercrombie&Fitch门店

| | | | 2016-11-28 19:34

12月2日,美国休闲品牌Abercrombie & Fitch将在三里屯太古里开幕北京首家门店,这也将是品牌在中国大陆的第八家店铺。

12月2日,美国休闲品牌Abercrombie & Fitch将在三里屯太古里开幕北京首家门店,这也将是品牌在中国大陆的第八家店铺。

成立于1892年的Abercrombie & Fitch以严谨的细节、简洁的设计成为年轻人热衷的美国休闲第一品牌,秉承对卓越品质的追求,Abercrombie & Fitch将继续为北京消费者带来其标志性的摩登经典,带来独具魅力的全新风尚、形象与态度。
 
据悉,即将亮相的这家门店设计简约而摩登,拥有开阔明亮的空间布局和展现品牌独特个性的细节,精心布置的产品陈列让消费者能够在自在的氛围中浏览品牌冬季新品,获得纯正美式购物体验。而为了庆祝新店开幕和圣诞季的来临,Abercrombie & Fitch将于11月30日邀请知名歌手王若琳举办一场充满美式风情的VIP派对。
 
而Abercrombie & Fitch的生意并不尽如人意。品牌方于最近公布了本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遭受了连续15个月的业绩下滑,并宣布将于明年年初关闭位于首尔和香港的旗舰店。在这种情况下依然在北京开出新店,显示出公司对中国市场依然看好。

当前阅读:北京将开幕首家Abercrombie&Fitch门店

上一篇:是什么让安踏超越对手成为国内体育用品老大?!

下一篇:QZMEI芊之美女装2016冬装新款羽绒服系列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