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gnesb雅昵斯比女装2016冬季流行搭配推荐:大衣+裙装

agnesb雅昵斯比女装2016冬季流行搭配推荐:大衣+裙装

| | | | 2016-11-29 16:15

agnès b.女孩一直都是优雅随性的代名词,不仅有洋溢的热情与魅力,另有一股独特的复古文艺气质,agnesb雅昵斯比女装本季秋冬系列中,设计师也运用到轻薄的丝质元素,搭配冬日里厚重的大衣,材质的碰撞,充分展现了女性的柔美与优雅。

在稍显枯燥的秋冬时节,agnesb雅昵斯比女装大衣+裙装的组合不仅可以给你的时髦造型带来灵感,更能让你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丝绒的热风从炎炎夏日一直刮到了冬季,妈妈们的复古单品,已经成功霸占整个时尚圈。华丽的厚丝绒材质的黑色大衣,搭配乳白色娃娃领针织毛衣,年龄感的玩味,值得细细考究。下身的薄棉扑克印花短裙,又带来一丝趣味,彰显你的小个性。而三种材质的碰撞,让经典的黑白色搭配,简洁却不简单。一只复古的红色Louise手袋点亮整个冬季。

黑、灰、驼是秋冬最经典的三个颜色,投资一件就可以让你在无数个犯懒的清晨拿来当救兵,属于怎么穿都不会出错的造型利器。agnès b.黑色直筒大衣搭配看上去就很贵很气质的驼色毛衣,一身经典色的搭配,如果你觉得过于乏味,不妨用色彩丰富却不张扬的裙装来给整体加点颜色,连身裙也可以作为内搭,穿出整身造型色调柔和而摩登,仙气与时髦并存。

如何把冬装穿的高挑时髦,应该是每个姑娘都在意的问题。不想做臃肿的“小矮子”?大衣加短裙可以让你腿长2米,并且极具混搭感!如果你要赶赴一场冬日里的派对,一件抓人眼球的内搭必不可少,黑白抽象印花连身裙足以让你在派对中独树一帜。外套的选择,也要考究一番,灰色粗呢纹理的大衣,复古腔调十足。

agnesb agnesb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gnesb雅昵斯比女装2016冬季流行搭配推荐:大衣+裙装

上一篇:Zimple女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虎门设计师嘉年华圆满落幕

下一篇:FEXATA斐格斯女装2016冬季新品推荐:皮草外套,穿出气场范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