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Zimple女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虎门设计师嘉年华圆满落幕

Zimple女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虎门设计师嘉年华圆满落幕

| | | | 2016-11-29 16:28

Zimple女装源自深受韩国时尚达人喜爱的“韩系High Fashion简约风”,完美地诠释了国际T台上流行的韩系风格—“less is more”的真谛,以时尚而不张扬、舒适又极具品味,坚持在创意中引领潮流为Zimple的设计理念。时尚是一种文化,时装传递一种生活态度,Zimple在为女性提供时尚和美丽的同时,提倡环保,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推崇Lomo摄影文化,致力于为所有女性提供时装、时尚以及富有内涵的品质生活氛围。

2016年11月20日,第21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期间, 第二届Zimple 2017春夏发布会暨虎门设计师嘉年华于新落成的虎门会展中心华丽启幕。

Zimple荣幸成为虎门时装周唯一指定的嘉年华派对的承办单位,Zimple团队倾心打造一场时尚与艺术跨界的设计师嘉年华盛典,一场时尚创意与环保艺术融合的时装秀。尊贵典雅的玛莎拉蒂(Maserati)多系列豪车也倾情助阵,亮相于服装名镇东莞虎门,这是Zimple与玛莎拉蒂东莞品牌再一次的时尚碰撞。

《当时尚遇上色彩艺术》

第二届虎门设计师嘉年华《当时尚遇上色彩艺术》——一场融合时尚与色彩艺术的狂欢派对。Zimple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Kelvin当日接受一众媒体专访,介绍了本届虎门设计师嘉年华的亮点以及2017春夏发布会的新品创作理念。 

广东东莞虎门镇委副书记、镇长曲洪淇先生,虎门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邹芳芳女士,虎门镇副镇长黄沛民先生,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丁宁先生,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益群先生,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王珈先生,广东省服饰文化促进会会长汤敏仪女士,虎门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华泽先生出席现场。

广东东莞虎门镇副镇长黄沛民先生(左)

与Zimple创始人Kelvin合影

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丁宁先生(右二)

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王珈先生(左三)

与Zimple创始人Kelvin合影

广东省服饰文化促进会会长汤敏仪女士

与Zimple创始人Kelvin合影

当日,时尚色彩达人、时尚推手Kitty也亲临色彩嘉年华现场,引领色彩风潮!

时尚色彩达人、时尚推手Kitty

时尚色彩达人、时尚推手Kitty与Zimple创始人合影

这一届,Zimple 以《当时尚遇上色彩艺术》为主题,倾心打造一场跨界艺术的时尚色彩盛宴,一场时尚创意与视觉艺术融合的设计师嘉年华派对,玛莎拉蒂的尊荣盛宴,HELLO SALAD的绿色健康沙拉、X—MAN健身工厂青春活力的身姿、槟丰酒业的高贵优雅主题酒会等品牌荟萃!活动现场也汇聚了时尚达人、创意设计、涂鸦艺术、色彩艺术,还有电音狂欢派对,各位来宾都在狂欢中尽情享受色彩带来的快乐,用最high的色彩派对,为虎门时装周画上完美的句号。

《唤醒 • 生活》

Zimple 2017 春夏发布会《唤醒 • 生活》,围绕着对生活的沉思与唤醒,通过行为艺术和情感抒发的方式,演绎消沉、颓废的生活状态,过渡到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的转变,旨在引导大家对绿色生活的思考,从而升华对生活美学的追求。

走秀道具形象生动,无论是废弃的瓶罐,还是蔬果等食材,甚至是输液、轮椅、香烟以及垃圾桶等这些都是生活中非常常见的物品,却被设计师们巧思创新地改造为独特道具,在专业认真的模特演出下,成为本场新品发布会最直白的灵魂阐述!

Zimple 希望通过「唤醒•生活」发布会,演绎一系列消极颓废的“坏习惯”与健康积极的生活印象作鲜明对比,唤醒大家内心世界,对绿色健康生活的追求,唤醒大家对生活美学,与环保艺术的探索与热爱,做“生活的艺术家”。

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除了创意纷呈的色彩派对,最受瞩目的还有3个特别节目:

新丝路(东莞)少儿模特培训机构带来的舞蹈《幻彩童梦》,17位小朋友精彩的演绎为活动现场增添了青春气息,现场观众对17位小朋友敬业认真的表演都竖起了大拇指表示支持和肯定; 

X-MAN健身工厂带来《形色风暴》,最特别的是,他们的全身的彩绘让广中眼前一亮,尖叫连连,而这一具有青春活力的表演,旨在传递一种健康的生活理念,希望将健康的运动方式,将五颜六色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每一个人;

而最有份量、让观众叹为观止的是时尚大咖真人秀的精彩上演,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益群,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Zimple创始人Kelvin,广东东莞虎门经信局服装办主任卢淳,广东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虎门服装设计师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玉清,广东省十佳服装设计师、中国十佳童装设计师冯璐,以及虎门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新丝路少儿模特影视教育基地总裁童天勇等30多位时尚大咖在热烈的掌声下摩登出场!

每一位时尚大咖的演出都个性独特,不但有栩栩如生的美丽孔雀造型、摇曳多姿的中国旗袍风,还有成熟稳重的霸道总裁造型,以及五彩斑斓似的“上帝打翻了颜料盘” 等出乎意料、充满心思的时尚造型!30多个时尚大咖独一无二的演出,为虎门时装周时尚礼赞,为艺术喝彩!

除此之外,当晚现场并为虎门时装周参展企业颁发了组委会特别设立的7个企业展位大奖!随后与获奖企业代表一同举杯祝贺第21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Zimple 2017春夏发布会暨虎门设计师嘉年华圆满成功!

Zimple 2017春夏发布会暨虎门设计师嘉年华,在大家的期待与祝福当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这是一场关于色彩艺术与生活艺术的时尚盛宴,激情与友情交融,虎门设计师们心手相连,祝福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祝福虎门服装设计师协会,祝福Zimple 品牌,在一个又一个新的季节里给时尚界带来更大的惊喜。

主办单位

虎门服装服饰行业协会、虎门服装设计师协会


承办单位

Zimple品牌


特别支持单位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广东省服饰文化促进会、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广东省设计师联盟、ISAL 巴黎文化创意空间、广东天使会东莞分会、东莞市青年创新创业投资协会(筹)、东莞市虎门青年企业家协会、东莞市侨联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虎门分会


协办单位

    SUN IN SKY交流发布空间、广东东莞玛莎法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麒麟马业、新丝路(东莞)少儿模特培训基地、X—MAN健身工厂、圣骅轩音乐餐吧、21空间美术馆及空间咖啡、东莞市你好沙拉有限公司、CYC摄影基地、东莞市超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莞市广余音响有限公司、东莞市韦森影视广告有限公司、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


战略支持媒体

华娱卫视 SUNDAY


支持媒体

    新华社、人民日报、人民网、中新社、凤凰网、重庆电视台、山东电视台、东莞电视台、虎门电视台、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羊城晚报、新快报、东莞时报、香港文汇报、香港商报、中国纺织报、服装时报、时尚北京、中国服饰、纺织服装周刊(排名不分先后)  

Zimple Zimpl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Zimple女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虎门设计师嘉年华圆满落幕

上一篇:MUTINZE慕天姿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流行搭配画册

下一篇:agnesb雅昵斯比女装2016冬季流行搭配推荐:大衣+裙装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