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波司登中期净利润大增20% 积极需求品牌并购机会

波司登中期净利润大增20% 积极需求品牌并购机会

| | | | 2016-11-30 16:38

波司登指出,下半年整体零售环境依然不容乐观,预期国内宏观经济增速将持续放缓,相信消费信心和气氛继续维持低迷,加上市场竞争激烈、消费者选择增多,市场经营环境依然充满挑战。波司登将会继续以务实积极地态度,提升内在竞争力及营运效率,为集团可持续发展奠定稳固基础。

11月30日,本土羽绒服龙头企业——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截至2016年9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财报显示,报告期内,波司登实现营业收入25.67亿元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0.11%,毛利收入10.11亿元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9.37%,实现经营溢利2.60亿元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96.11%,实现母公司拥有人应占净利润1.57亿元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0.26%。

  波司登表示,报告期内,营业收入整体收入持平。品牌羽绒服业务持续上升,非羽绒服业务随着邦宝女装的收购而提升,两者的升幅足以填补贴牌加工管理业务因订单流失而下滑的缺口。从品类来看,品牌羽绒服业务继续为本集团的最大收入来源,占波司登营业收入的56.5%,而余下的25.9%及17.6%分别来自贴牌加工管理业务及非羽绒服业务。去年同期上述三项业务分别占本集团收入的47.2%、37.5%及15.3%。

  报告期内。波司登继续积极优化零售网络,关闭低效店铺,以提升店铺质量。康博品牌虽然长远将会退出羽绒服市场,但期内保留部份店铺以清理余下的库存。截止2016年9月30日,波司登羽绒服业务的零售网点总数较2016年3月31日净减少449家至4822家。期内自营零售网点净增加95家至1,789家;第三方经销商经营的零售网点净减少544家至3033家。自营和第三方经销商经营的零售网点分别占整个零售网络的37.1%和62.9%。

  波司登指出,下半年整体零售环境依然不容乐观,预期国内宏观经济增速将持续放缓,相信消费信心和气氛继续维持低迷,加上市场竞争激烈、消费者选择增多,市场经营环境依然充满挑战。波司登将会继续以务实积极地态度,提升内在竞争力及营运效率,为集团可持续发展奠定稳固基础。

  在羽绒服业务方面,在调整零售网络的同时持续进行品牌和产品创新,通过一系列零售转型的改进措施,为品牌注入新的增长动力。对于非羽绒服业务,波司登也将重新评估和检视旗下各个品牌的表现和长远的发展潜力,在权衡收益、资源分配,以及本集团的长远发展策略,适时调整非羽绒服品牌组合。

  同时,波司登间接引入包括伊藤忠集团的策略性股东,协助其强化海外销售和电子销售,并使用伊藤忠位于东南亚地区的新生产基地以降低生产成本,并扩大贴牌加工管理业务;此外,波司登也在寻求欧美高端羽绒服品牌和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婴童品牌的并购机会,务求提高本公司业务多元化发展。


波司登 波司登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波司登中期净利润大增20% 积极需求品牌并购机会

上一篇: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2016内衣秀天使超模秀场画册

下一篇:LANDI 2017成衣系列全国巡展长春站成功举办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波司登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