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沐兰MORELINE女装2016冬季双面呢大衣系列流行搭配推荐

沐兰MORELINE女装2016冬季双面呢大衣系列流行搭配推荐

| | | | 2016-12-10 13:16

    沐兰MORELINE女装2016冬季双面呢大衣系列流行搭配推荐。现代科技固然带来了方便快捷,但古老的东西未必就会失去传承的意义。 “那里有人最根本的活法” 宫殿木匠西冈常一这样用行动证明着这份精神。手工艺的传承,靠的不是文献,也不是数据,而是一双手传递到另一双手中的“手的记忆”,在这些手的记忆中,凝聚了人类几千年的智慧,包含了人与自然的充分和谐,还包含了人类充满哲学意味的美学追求。

MORELINE(沐兰) 双面纯羊毛呢大衣系列

近日,有一款双面呢羊毛大衣,风靡春秋冬三季。我们都只知道它轻盈温暖又时髦,却不知道这种面料里凝结着缝制师傅精湛的手艺。

MORELINE(沐兰) 双面纯羊毛呢大衣系列

双面呢手工艺,源于意大利,是指通过手工缝制,把手感超好的薄薄两层羊毛呢料缝合在一起。它的独特美感就在于浑然一体,找不到任何的缝线,只有剪开面料,才能从裁剪的边缘看到痕迹。MORELINE双面羊毛呢大衣系列,采用优质的天然羊毛面料制作而成,整体手感细腻润滑、质地紧密,挺括而有弹性,颜色绚烂艳丽、多姿多彩,适合不同年龄层次。

 MORELINE(沐兰) 双面纯羊毛呢大衣系列

纯手工制作,专属的高品质诚意。双面呢的制作工艺是很费时费力的,这种“无痕”的缝制需要缝纫师傅一针一线纯手工制做。每一块面料,都需要5000-10000个手工回针完成,所以,一件衣服的面料至少需要缝纫师傅7-10天的制作工期才可以完成。

MORELINE(沐兰) 双面纯羊毛呢大衣系列

制作耗工,尊贵价值。双面呢比一般的羊绒羊毛都要柔软,两层羊毛面料中间由纱线连接而成,无胶合,因而更加轻盈,以“零重力”著称。其浑然一体的美感和自然的质感也非工厂批量加工所能达到。优良的保暖性、轻盈的质感、浑然如一面的美感,印证了了这种手工艺传承的必要性。

 MORELINE(沐兰) 双面纯羊毛呢大衣系列

MORELIN(沐兰)双面羊毛呢系列大衣,选用天然羊毛为原材料,以100%羊毛含量检测为基础,毛体达到90支,为成衣的保暖性与品质提供了保障。

双面呢大衣是今年大衣类目中最受欢迎的单品。因为它轻盈柔软,同时又极具造型感,穿上以后,显得干练又随性。披上它就可以出门,无论是职场或其他正式场合,或者是休闲出街,绝不会出现不合时宜的尴尬。而且,它轻盈柔软,一点也不显得厚重,可以从秋穿到春,是非常超值的选择。


MORELINE(沐蘭) MORELINE(沐蘭)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沐兰MORELINE女装2016冬季双面呢大衣系列流行搭配推荐

上一篇:ROSEMOO容子木女装2016冬季新款面包服羽绒服搭配推荐

下一篇:Mulberry上半年由盈转亏 将向中国市场寻求发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