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alvin Klein 2016女士系列冬季甄选,全新单品推荐

Calvin Klein 2016女士系列冬季甄选,全新单品推荐

| | | | 2016-12-12 09:52

Calvin Klein 延续经典风格,融入新颖元素,推出时尚与实用兼具的全新单品,满足女士冬日穿搭需求之余,也同時可彰显自我本色。

Calvin Klein Jeans

创新的面料 + 干净立体剪裁,重新演绎牛仔丹宁。多款全新单品,简约修身兼延展性极佳,提升整体造型时尚感的同时也舒适自余,是冬日百搭单品。

演员 Lola Kirke 身穿 Calvin Klein Jeans 皮质外套 + 短裙,率性演绎冬日街头摩登风格。

模特 Cuba Scott 于 2016 秋季全球广告大片中身穿 Calvin Klein Jeans 皮夹克,令女性酷帅之美展露无遗。

街头模特 Slick 身穿 Calvin Klein Jeans 限量版 Rebel Edge 系列黑色短身T恤,彰显大胆个性。

Calvin Klein Underwear

无缝拼接技术,加上 360° 拉伸材质,保证穿着的极度舒适。经典款式,融入动物图腾、轻盈网布等细节,尽显性感魅力,为女士带来时尚舒适的冬日搭配单品。

时尚名人 Kate Moss 身穿 Calvin Klein Underwear 连衣睡裙,精致蕾丝 + 豹纹,衬出女性独具的性感魅力。

演员 Sonoya Mizuno 身穿 Seamless logo 系列,简洁流畅线条,舒适有型。

创作歌手 Kacy Hill 身穿 Seamless logo 系列,贴身柔软质料,尽情释放自我。

Calvin Klein Platinum

黑色的经典手袋配上大金属环链, 粉色大衣配角制钮扣等细节,融合了八, 九十年代的庞克风格于各粉色 + 黑白系列中,特显女性刚柔并济的独特气质。

Floral Exposure 系列的黑白提花图案营造出冬日的节日气氛。

Calvin Klein Calvin Klei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alvin Klein 2016女士系列冬季甄选,全新单品推荐

上一篇:THAT’S ALL女装山西恒隆国际购物中心新店开业

下一篇:MARYLING女装品牌2016秋冬新品圣诞特辑:礼裙诠释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alvin Klei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