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WEWE女装2016秋冬新品色彩大衣流行搭配单品推荐

WEWE女装2016秋冬新品色彩大衣流行搭配单品推荐

| | | | 2016-12-12 10:14

人人都有大衣,无论长短,那么取决的是色彩的轻重感给人不同的色彩刺激,柔软的颜色能散发出温暖的气息。就让我们跟着今年最in色彩度过最美的冬季吧!推荐WEWE女装本周大衣衣橱……

WEWE女装2016秋冬新品色彩大衣系列

简约百搭中长款呢大衣T68806

风衣式呢子大衣,立体的枪驳领,柔和的颜色,搭配腰带,勾勒完美曲线。可搭配简单小脚裤,利落潇洒;也可搭配气场十足的阔腿裤,廓形感十足~

时尚中长款开叉呢大衣T68709

时尚百搭阔腿中裤I68501

休闲纯色修身针织衫B68556

麻灰是近两年一直推崇的“性冷淡”调调,就是因为这样的色彩,不孤单任何搭配组合!

气质纯色宽松显瘦呢大衣T68712

百搭牛仔长裤M68631

浪漫清新的柔粉色,直抵心中一处最柔软心灵。中袖设计看着就比较活泼活力,还有其他色可选。

时尚双排扣中长款呢大衣T68807

纯色小清新针织套头衫B68855

时尚小喇叭磨边裤脚牛仔裤M68531

最简约的直板型,中长款高度,气质棕也是各种肤色都能驾驭的,更有其他色彩可选。

气质圆扣纯色呢大衣T69001

浪漫的收腰款,不像大街看得直板大衣,结合当下流行金属圆制成的腰带设计,灵感来自过节红的白看不腻色彩,短款设计版型适合亚洲人的身形。

冬日是一个寒冷让人又浪漫的季节,一件御寒的外套如同一位忠诚的老友,最重要是能美出无数种可能,它就是你心目中的大衣。

WEWE WEW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WEWE女装2016秋冬新品色彩大衣流行搭配单品推荐

上一篇:PENNY BLACK女装2016冬季色彩宝盒流行元素搭配画册

下一篇:民族风情 Max Mara旗下PENNYBLACK女装2016冬季新款穿搭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WEW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