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美思品牌内衣2016新款单品推荐,穿出来的知性优雅

美思品牌内衣2016新款单品推荐,穿出来的知性优雅

| | | | 2016-12-13 09:33

“大品牌,值得信赖”,这话其实一点不假,相对于那些小作坊生产的内衣,品牌内衣更值得购买。美思内衣,一直是消费者追崇的内衣品牌,用料绝对上乘、生产把控严谨、设计时尚潮流、服务贴心到位…每一期的新品都会惊艳到美粉们,而以下几款内衣,绝对是双12值得剁手的!

美思内衣新品系列一

此款文胸一上市就获得热烈的市场反应,设计时尚大胆,舒适无压迫,聚拢效果也是杠杠的,是小胸美眉必备首选。

美思内衣新品系列二

一款文胸,多个场合,N个时刻都能穿着。无论是生理期、哺乳期、孕期、睡眠时、运动时、老年时、居家时…都穿着自如,舒适体验!

美思内衣新品系列三

无论是浪漫结婚季、圣诞狂欢夜、还是激情跨年夜,穿上此款内衣,都能blingbling地展现性感气质。

美思内衣新品系列四

蔓延开来的蕾丝,神秘而浪漫、优雅又不失神韵,散发着诱人的气息 ,取悦自己,浪漫约会,都得心应手!

美思 美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美思品牌内衣2016新款单品推荐,穿出来的知性优雅

上一篇:Max Faerie麦克斯菲瑞女装2016冬季新款外套大衣流行搭配

下一篇:三季度百丽在华鞋类业务下降13.4%,或做出三点战略性改变!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