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思加图STACCATO女鞋圣诞特辑,圣诞季扮靓街头单品推荐

思加图STACCATO女鞋圣诞特辑,圣诞季扮靓街头单品推荐

| | | | 2016-12-14 09:01

女人扮靓的时尚心机总能渲染盛景,入冬后街上的气氛反而随着圣诞的临近持续升温。个性冬季,不同风格在街头潮流碰撞!思加图STACCATO在街头搜寻圣诞季最靓丽的风景。

ColaTasty的大皮草外套高调大气,一身质感高档的装扮,搭配绒面金属扣学,适合圣诞季的“霸道总裁”。

圣诞季果然要毛绒绒的,要保暖没啥能比得过皮草和靴子啦,要美又要范儿,桃子小姐Vincci这一身街拍LOOK,就是波尔多红的冬日女神。

思加图STACCATO不规则金属扣靴

圣诞季要怎么穿?毛绒绒!毛领羊羔毛的外套足够阿九御寒,用轻快的步伐告诉上海滩,看丝绒百褶裙和绒面金属扣靴怎么发挥它们的弄潮魔力。

STACCATO不规则金属扣靴

温暖的咖啡,能不能温暖你被风吹冷的手;时尚的长靴,能不能让你成为街头最受瞩目的女王?比Angel一张温柔笑着的脸还要闪亮的,只有那个金属色的圆环小包了吧。

STACCATO黑色过膝长靴

STACCATO金属色圆环装饰包

Manty在温暖的深圳,用不对称金属扣和丝巾,在冲突中凸显无法复刻的个性质感,极富女人味。天越来越冷,北方的姑娘要在这个基础上多加一些保暖的衣服呀。

STACCATO不规则金属扣靴

年终将至,跟着YOYO走走会发现地上的落叶变多了,萧条的街头需要一点色彩。俏皮的拼色外套,搭配红色风琴包和红色短靴,圣诞季果然还是要把红色穿起来。

STACCATO红色绒面靴

STACCATO枣红色风琴包

冬季的暖阳和煦照耀,乍看低调的简约造型,气场十足。复古唇色与圣诞太合适,厚重的围巾与宽大的外套下是丝绒连衣裙,穿着短靴走路带风的岑小姐是要赶去哪个派对吗?

STACCATO个性方形金属扣靴

最基础的也是最百搭的,帅气的皮衣一样可以是圣诞主角。配上皮靴,skinny的裤型和亮眼皮靴,逆天长腿站立街头,酷劲十足。

STACCATO个性方形金属扣靴

湿冷的南方,冬季是多雨的。雨过天晴,踩着一双短靴,穿着大长袖卫衣、扎着丸子头的MT,色彩深邃却不失青春活力。

STACCATO不规则金属扣靴

圣诞季是潮人们斗颜值斗搭配的大战场,Party也好街头也好,不管在哪,搭配毛绒绒的温暖大衣,或是复古的丝绒吊带裙,STACCATO都为这场时髦的对决助力。个性冬日,你要怎么打这场圣诞季的潮流战?

思加图(STACCATO) 思加图(STACCAT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思加图STACCATO女鞋圣诞特辑,圣诞季扮靓街头单品推荐

上一篇:PERSONAL POINT女装2017春夏新品流行趋势

下一篇:潮牌STAYREAL歪腰熊系列2016冬季新款圣诞节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思加图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