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ERSONAL POINT女装2017春夏新品流行趋势

PERSONAL POINT女装2017春夏新品流行趋势

| | | | 2016-12-14 09:03

人们平时留意的是衣服被穿在身上的样子,这次的男装元素,灵感来源于衣服静止和闲置时的状态:那些不常被看到的内部结构和裁片的局部,我们将之运用在衣服的外观设计上,有一种真实又朴素的帅气感。

摒弃貌似高大上的幻想,以及传统的女性喜闻乐见的事物如鲜花、宝石、香氛,围绕生活中最简单细小的事物展开我们的探索,比如书籍,半成品衣物,粉刷中的墙壁,拧干的衣物,日历,未完成的草稿,运动跑步,建筑和室内,超市条形码,打包中的行李箱,这些生活中常见的事物往往容易被人忽略,它们看似简单细微,实则充满智慧和力量。

男装元素

娇小的女性穿在大大的“男友款”衣服里面,有一种身体和性别之外的性感。

人们平时留意的是衣服被穿在身上的样子,这次的男装元素,灵感来源于衣服静止和闲置时的状态:那些不常被看到的内部结构和裁片的局部,我们将之运用在衣服的外观设计上,有一种真实又朴素的帅气感。

建筑的光影和褶皱

城市动物每天都在建筑中生活,在等地铁、搭的士或开车等红灯时观察它们,不同的时段不同角度下,建筑的线条会随光的变化而呈现出不同的结构状态,像是一首流动的诗。

超市购物的条形码

条形码出现在必不可少的日常生活中,规律却又绝不雷同的粗细线条,汇集着许多商品信息,是非常独特又酷的图形,我们把它印在了这一季的衣服上。      

背包和行李箱的绑带

在机场和车站等候时,那些行色匆匆的旅人背包上的带子、打包行李的绑带,总是让人印象深刻。身体在移动的时候,长长的飘带会随着身体呈现出灵动的韵律,是非常女性气质的一种元素。

记录日常工作和生活琐碎的日历本

在电子产品普及和无纸化办公的时代,记手帐依然是许多人的习惯,手绘或笔记会让人最大限度的保证思维状态的不间断,它会定格了你许多瞬间的想法,会留下涂改和划痕,这一系列的设计即来源于此,POINT希望在快时尚的表象下传递一种情感的温度。

PERSONAL POINT PERSONAL POINT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ERSONAL POINT女装2017春夏新品流行趋势

上一篇:Blue Erdos品牌2016秋冬新款广告大片

下一篇:思加图STACCATO女鞋圣诞特辑,圣诞季扮靓街头单品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