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kiton商务男装2016冬季新品亚北极鼬貂

kiton商务男装2016冬季新品亚北极鼬貂

| | | | 2016-12-14 09:43

严寒的冬季来临,臃肿与厚重成为绅士们穿衣的最大困扰。如何在屋外风雪漫天的冬日,不携一丝寥落而展现优雅魅力,Kiton男装为您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作为Kiton男装冬季的明星产品,亚北极鼬貂系列 一直备受推崇。其珍贵稀少的产量,和独一无二的华贵轻柔的特性,一直是追求极致品质的绅士的首选。

【稀世之珍】

鼬鼠又名亚北极鼬貂,是生活在亚北极地区及其耐寒的一种小型貂科动物。全世界每年鼬鼠皮料只出产大概15000张,仅可生产出不到100件鼬鼠皮产品。亚北极鼬貂的皮块小(8*250px的尺寸),制作一件外套需要最少40张皮料,长款的外套更是需要60张之多。

Kiton所选用的40张皮料是从最好的160张选择出绒毛、色泽、皮板厚度最为接近的进行拼接缝合的,摊开后呈现宛如一块完成的皮料,极致奢华温暖。如此珍稀奢侈的用料,使其成为不可多得的单品。

【轻若鸿毛】

亚北极鼬貂最大的特性便是它的极致轻薄。轻在哪里?同样面积大小的鼬貂皮毛和头层牛皮相比前者仅为后者重量的1/3,但是保暖性可以达到后者的3倍。那么薄呢?和普通貂皮相比,亚北极鼬貂只有柔软、致密的貂绒而没有坚硬的针毛,所以保暖的同时又可以享受外套一样的轻薄。尤其是其如丝绸一般的触感,极致顺滑,柔软而亲肤。

【秀外慧中】

最后就是亚北极鼬貂皮质的超强兼容性,与羊毛+丝的材质是面料的“黄金”搭档,混合两种纤维在最大限度上进行互补,无论从触感还是光泽度都达到了最完美的状态,当然,Kiton使用的羊毛采用最顶级的澳大利亚极细羊毛,以及光泽度与韧性极佳的蚕丝,经过精心处理混纺后与鼬貂皮毛完美融合相得益彰,能够有效的防风及轻微防雨雪。

如此难得的冬日单品,现已登陆成都仁恒置地Kiton店铺。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Kiton的亚北极鼬貂将助您完美驾驭冬日严寒,演绎迷人绅士风范。

kiton kito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kiton商务男装2016冬季新品亚北极鼬貂

上一篇:Valentino男装Rockstud Untitled Noir系列2016冬季新款

下一篇:JOY&PEACE真美诗女鞋成都时代奥莱店新店开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