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andgewoo阪织屋2016圣诞精选热卖单品推荐

Bandgewoo阪织屋2016圣诞精选热卖单品推荐

| | | | 2016-12-14 14:01

圣诞节 is coming!公主酱们准备好迎接圣诞老人和他的小麋鹿了咩?别着急,为了让公主们更好的迎接圣诞节,Bandgewoo阪织屋精心准备了圣诞特惠哦!快来一起在圣诞节好好装扮一番吧!

阪织屋圣诞特惠多多,力度史无前例,参加微博微信话题互动,即可有机会获得TOP热卖短袜单品,更有百元超值折扣券送给你喔!

阪织屋,2011年诞生于日本精致浪漫的百川之城大阪Osaka。2012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开启并创领了健康穿着亲体织物新时代。阪织屋目前在中国市场拥有500多家终端网点。

Bandgewoo阪织屋,创领“亲体·轻时尚生活方式”!遵循日本“手感设计”理念,结合独特精致工艺,多项独家专利技术,保留了面料的天然质感,赋予亲体织物最新流行时尚元素,满足3-38岁中国年轻人及年轻家庭族群对亲体轻时尚生活方式的着装需求,为其提供包括短袜、连裤袜、家居服、内衣、配饰等在内的天然亲体织物服饰。

短袜:暖萌暖萌的短袜系列,一定会给公主们一个完美贴心的圣诞哟!

连裤袜:首创久恒温人体工学立显瘦,让美丽不能因温度的变化而减退,穿上它去party吧~

家居服:充满圣诞气息哒家居服系列,在浪漫的圣诞之夜怎么能忘了它捏?

文胸:天气再冷,对浪漫的向往可不能有一丝一毫的妥协。寒冷的冬季,也总能身姿曼妙,美丽动人,浪漫满分。

Bandgewoo阪织屋 Bandgewoo阪织屋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andgewoo阪织屋2016圣诞精选热卖单品推荐

上一篇:不然女装品牌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Calvin Klein时尚品牌包包2016节日礼物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