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不然女装品牌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结束

不然女装品牌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结束

| | | | 2016-12-14 14:01

广州佰恩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服装企业。 产品包括:女装、帽子、围巾等。 发展至今批发网络遍布广州、成都、苏州、上海、北京、沈阳、新疆、哈尔滨等十多个大中型城市。

“不然”女装品牌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在广州·绚丽启幕

精彩的故事正要拉开序幕

每一次订货会都像一次家庭聚会,不然大家庭的成员们遍布五湖四海,我们珍惜每一次相聚,感恩每一份温暖。

此次订货会,我们请来了不然年度销售业绩前五的代理商,同时,她们也是不然事业合伙人。多年的磨合让我们越发的合作无间。

我们既是事业合伙人,也是多年的好友,好友相聚,惺惺相惜!天南地北,因为不然而走到了一起,因为共同的目标和信念决定一起走,更因为这份情谊而成为了一辈子的好友!

相聚的时光虽然短暂,但满是温情。订货会前一天,广州的天气也随着我们的热情和喜悦不断升温。从北方的银装素裹大雪纷飞,降落到南方温暖的艳阳里,大家都也是热情高涨,相约来一次说走就走的郊外烧烤之旅。

像闺蜜一样亲密无间,像家人一样相亲相爱,这就是我们不然!

每一次订货会,我们都希望给客户们留下最完美的订货体验。所以在前期,不管是接待服务还是服装品质,我们都希望做的最好。

订货会前期的准备工作是最具有挑战性的,当季主题怎么订、面料辅料如何选择、系列款怎么出、客户需求是什么...这些都是我们需要面面俱到的。设计师、打版师、车版师加班加点,采购、跟单全力配合,力求给客户呈现最好的产品,新的一年收获更多。

订货会开始前,在张总的主持下,我们来了一场头脑风暴。就2016年所遇到的问题、无法突破的瓶颈进行讨论、总结。大家都非常配合,提供了好多宝贵意见,在总结中得出经验,在讨论中集思广益。

同时,我们也举行颁奖典礼,对本年度全国前五名的代理进行表彰。借此机会感谢大家对不然的支持和信任,感谢一直以来风雨同舟,相亲相爱的家人们。

获得年度标杆奖的是来自杭州的省级总代理李琴琴女士。李琴琴女士加入不然大家庭时间虽然不是很长,但是成绩突飞猛进,堪称年度标杆。在此,再次恭喜李总,愿新的一年事业红红火火,再创辉煌!

来自哈尔滨的王春宇女士获得年度“飞跃进步奖”

她也是不然合作时间最久的客户之一,一路走来,相互搀扶。不管再大的艰难险阻,我们一同面对,一起克服。现在每年业绩节节攀升,愿我们一如既往,继续努力,携手同行!

来自沈阳的省级代理刘乃嘉女士获得不然2016年年度飞跃进步奖。刘乃嘉女士也是不然的忠实代理商,合作以来,您的支持和信任是我们前行的重要动力。感谢您对我们的关爱和包容,愿2017年我们越来越来,祝愿您家庭幸福,事业更上一层楼!

来自新疆的总代理庞雅文获得不然2017年年度飞跃进步奖

合作很多个年头了,我们就像亲人一样亲密无间。她的勤奋和努力让我们心生敬佩,相隔较远,我们一年最多只见一次面。我们之间的合作全靠一个“信”。

感谢您的无限信任,感谢您的支持,相信我们会越做越好!

来自的成都的陈良军家人获得不然2017年年度飞跃进步奖,感谢您一直以来的信任和配合。也祝愿您在新的一年生意兴隆,业绩节节高升。我们携手并肩,共创美好明天!

订货会后,好评如潮,这充分肯定了公司设计团队的强大实力和专注程度。

每一笔订单的生成,都代表着客户们对不然品牌的认可,也同样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

此次“不然”春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纵然有太多不舍,期待下一季的产品见面会。为你的美丽加分!2017,锁定目标!创新不止!

不然 不然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不然女装品牌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possney保时霓女装2016秋冬新款针织毛衣系列

下一篇:Bandgewoo阪织屋2016圣诞精选热卖单品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