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orevermark永恒印记全新Endlea永恒系列美钻

Forevermark永恒印记全新Endlea永恒系列美钻

| | | | 2016-12-14 16:16

轻柔的丝带线条,优美地飘逸在空中,带来一种灵动之美;唯美的无限「∞」 图案,幻化成为充满现代感的标志,表达永恒的美好寓意。Forevermark永恒印记Endlea永恒系列,正是将这种优美和精致发挥到淋漓尽致,让女性时刻散发出优雅、自信的璀璨光芒。

  唯美、浪漫、蹁跹的丝带,幻化成简单而又优美的无限「∞」图案,经由Forevermark永恒印记位于意大利米兰的设计与创新中心精心创作,跃上Forevermark永恒印记Endlea永恒系列,完美演绎永恒二字。

  灵感源于“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广告语,设计创意从丝带的矜贵优雅形态而来,让永恒延伸至无限,Forevermark永恒印记的全新钻饰系列——Forevermark永恒印记Endlea永恒系列,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永恒”体验。

Forevermark永恒印记 Forevermark永恒印记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orevermark永恒印记全新Endlea永恒系列美钻

上一篇:为心时尚配饰2016新品 当我老了,我仍选择善良

下一篇:米祖女装近期21家新店开业集锦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Forevermark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